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0 03:31:34|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 我活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以為我被遺棄了

因為 失戀 所以放棄所有

但 失去後 才發現了原來 老天另外安排了一段感情

雖然不知道 這段感情 是對亦或是錯

而我 欣然接受了

也因為這樣 所以 我很全心的去愛謙

愛 在磨合期 會有許多不安定因子存在

而我正陷入中

我 被許多負面情緒影響著

其中來自最大原因 是 妳

妳的情緒 細微著 我卻無法讓自己不被牽動

不安 猜測 吃醋 舉棋不定

總是告訴自己 放手吧 相信吧 離開吧 堅持著

雖然三月份 相處這一個多月中

原本 想留在妳身邊 但是太多因素影響

決定回到屬於自己的空間

也給彼此空間

但 我的情緒卻開始低落

妳的生活圈 讓我非常不安

妳的態度 讓我很灰心

妳 刻意把我排除在妳的生活圈

對於某些特定場合

我不知道妳的用意

因為你也不會說

某些方面 你很自我 只在乎自己感受

雖然你知道我會不舒服

但是你還是選擇這樣做

而我只能被動去接受

別無選擇嗎 有

只是在於接不接受

但 我還是選擇留在原地

守著你 除非你自動放手了

說清楚 否則我不會離開

朋友笑我 自虐

可是我知道我的個性

除非你說的很清楚

決定了 告訴我

否則 不管怎傷

我還是會傻傻停留

愛 到最後 是祝福對方找到下一段比自己更能給對方要的生活

這是我的體會

因為自已已經給不起另一半想要的依靠

所以 放手會更好

我知道 這樣說 或許 很多人不認同

但是對於上一段

我確實做到了

我不是不愛 或是大愛

我是真的太愛對方 所以寧願讓自己傷到無法縫合

 還是希望他是幸福的找到可以陪伴他的人

有一種傷心 是傷到連哭都哭不出來

心痛到不知道該怎表達

只好用冷漠去偽裝

默默離去

何以奇-讓你飛
你心裡的地位 我排在第幾位
傷心怎防備 我不想成為你的後備
你眼裡的疲憊 我又怎麼意會 快樂變得虛偽
我不想成為你的負累 我讓你飛 強求我學不會
你溫柔的餘味 不想追 愛已經很累 我讓你飛
過去不再回味 日子裡的傷悲 一把火就燒成了灰
我讓你去飛 你眼裡的疲憊 我怎麼意會
快樂變得虛偽 我不想成為你的負累 我讓你飛
強求我學不會 你溫柔的餘味 不想追
愛已經很累 我讓你飛 過去不再回味
日子裡的傷悲 一把火就燒成了灰
我讓你去飛 我讓你去飛 強求我學不會
你溫柔的餘味 不想追 愛已經很累
我讓你飛 過去不再回味 日子裡的傷悲
一把火就燒成了灰 我讓你去飛 我讓你去飛 我讓你去飛 我讓你去飛 我讓你去飛

 

台長: *平凡女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個人創作、心情故事集、回憶、墨西哥、希臘、上海、旅行、飛機、戀愛 |
此分類下一篇:分享 伴~最愛的人~~黃小琥
此分類上一篇:謊言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