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1 11:46:16| 人氣5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著小雨的晚上,很想找朋友敘敘,所以找了朋友去了一位男性朋友開的店捧場

有點雨又有點涼的晚上, 因為擔心喝了酒不敢開車,所以跟朋友兩人騎了機車出門,打算如果喝醉了可以把機車丟著搭計程車回家

一到店門口看到招牌寫著paino bar 心裡就有了底了,上了二樓看到兩桌客人,每桌男男女女的坐在座位上,這時因為已經進門所以也就不好說什麼 ,反正是捧場管它有沒有坐檯

一進門經理看到我馬上走過來對我喊著:”嫂子歡迎光臨”然後就把我們帶到座位上


「hi好久不見」朋友Andy笑著對我說。對ㄚ的確是好久不見了, 自從他結束掉第一次婚姻後我們很少這樣見面聊天喝酒了。就這樣三個人開了一瓶威士忌喝了起來,,伴著paino流洩出輕輕柔柔的音樂,我們聊了一些的往事。

19歲認識Andy,在這將近20年中他因為外遇結束了第一段婚姻,後來又因為第二任老婆外遇又結束了第二次婚姻,我笑他說這樣剛好讓他嚐嚐”背叛所愛的人”跟”被所愛的人背叛的滋味”,讓他將心比心的可以更珍惜下一段的感情,Andy舉杯敬了我跟朋友然後悠悠的吐出一句話:『下次有遇到我前妻(第一任)的時候,麻煩幫我轉告他,他是我這輩子用心愛過的人,我知道我失去了很多,如果再有一次機會的話,我…………』

我馬上打斷他的話『機會只有一次,錯過就沒有了,況且過了就過了,何必這樣牽扯不清,你的前妻該感謝你當初外遇的』

『為什麼?』『因為如果不是當初你外遇離婚的話,她哪來這樣的好日子過,她哪有機會去認識這個貼心男朋友,她該感謝你跟你那位外遇讓他有重生的日子可以過』

Andy看著我苦笑著,又拿著酒杯跟我乾了一杯『說真的,如果可以重來』

我不想聽”如果怎樣””當初怎樣”這些話『不要再說了,我唱一首如果”有多少愛可以重來”給你聽好嗎』



常常責怪自己 當初不應該 常常後悔沒有把妳留下來 
為甚麼明明相愛 到最後還是要分開  是否我們總是

徘徊在心門之外 誰知道又和妳相遇在人海 命運如此安排  
總教人無奈 這些年過得不好不壞只是好像少了一個人存在 
而我漸漸明白  妳仍然是我不變的關懷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願意等待 當懂得珍惜以後回來卻不知那份愛
會不會還在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當愛情已經桑田滄海 是否還有勇氣去愛


三個人邊說邊笑著又輪流站在琴師旁邊唱著歌,說說笑笑中喝了快一瓶的威士忌時間也將近午夜3點,Andy送我們下樓後我彷彿看到他曾經喝醉了跟我說『謝謝你們還記的我,謝謝你還會想到我』

 

 

台長: 一片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男女話題 |
此分類上一篇:用時間釀的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