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3 15:24:34| 人氣1,0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爛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爛是我的老板娘,白爛=白目+唬爛

越跟白爛相處,越會發現我會叫他白爛真的是沒有原因的。

 

白爛正跟一位客戶講電話,對方說出一位人名,叫做王春妹,白爛為了要表示他自己人脈很熟很廣,白爛就胡謅了幾句,甚至還跟對方說:「喔,我認識她阿!我跟她熟阿,而且也做過幾次的生意(表示自己能力很好,可以拉到生意),這位小姐是我朋友的嫂嫂(表示自己人脈廣,認識的人多)………….

掛下電話後,白爛炫耀似的跟我們講了這件事情

我跟白爛說:「這個王春妹是個男的」

 

 

好幾次跟朋友去唱歌跳舞,剛好遇上老闆有事情打電話給我,事後老闆問我:「為什麼每次我假日打電話給你,你都在外面尋歡作樂」

所以白爛也知道我常去跳舞

白爛為了要證明自己什麼都懂什麼都會,白爛說:「我封舞了!」  

靠, 竟然用封舞這個字眼,那表示她以前應該很厲害,所以我很好奇的問白爛:『那你都跳哪些舞?』

白爛說:「跳舞是我用來減肥最好的方法,我只要稍稍的覺得胖了,我就呼朋引伴的去跳舞,阿,你問我跳什麼舞喔?我都跳吉魯巴恰恰………..

看不出白爛這麼厲害,我又問她:「那你都到哪裡跳?」

白爛竟然回答我:「我都在家跟同學跳阿」

在家跳?在家不是都只能跳韻律舞嗎?

搞到最後我覺得白爛是唬爛,因為他根本搞不懂什麼是恰恰什麼是華爾滋

 

 

最近迷上敗犬女王,在一次聊天中我對白爛提到這部戲。

還沒看這部戲時我根本搞不清楚什麼是敗犬,那是看了戲以後才知道意思

我深知白爛的個性,我問白爛:「什麼是敗犬你知道嗎?」

白爛說:「我知道阿,就是很會花錢的人………….(以下講一篇長篇大論,有關於她對於敗犬的看法)

我實在聽不下去了

 

 

我最討厭的是白爛說:「我的朋友跟你的朋友階級不同,我朋友都是主管階級或是老闆」

然後又講出那個主管朋友的事情,哪怕這個故事已經講過101次了,主角還是不換,這件事情告訴我,她只有這個朋友

 

 

以前發現公司有個影音同步監聽的白目讓人很討厭,每想到白爛更厲害

白爛比白目厲害的地方是監聽後還會捕風捉影,看到影子就開槍

今天我拿起電話講著:「好好看你的時間…………...我會派人送過去您那裏

白爛一聽不得了,馬上在旁邊幾乎是用喊叫的方式說:「為什麼要看她時間,她是誰阿,為什麼我們要聽她的」

我實在不想理她,其實我們的對話是:「好,你要購買,那看你的時間,我這邊處理好會派人送過去」

白爛光聽到我說看你的時間馬上就自己模擬情境自己造一個故事

以前白目偷聽至少還用偷的,不敢光明正大,沒想到白爛竟然會自己鬼扯起來

 

 

我跟老闆在聊公事,我隨口問了老闆有沒有照相存檔,白爛馬上喊叫起來,因為他認為我都不看資料就問她老公,唉,難道閒聊還要戰戰兢兢嗎?況且我忙了一個早上還沒有時間去看那些資料,白爛又有新工作讓我做了,但是白爛罵我的理由是我都用問的,都不自己看

所以後來我不敢問問題,因為多說多錯

但是,白爛走到我前面對著我說:「你有問題要問我嗎?有事要快問」

 

我差點講出媽的,問了你罵我,不問你也罵我  

台長: 一片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白目屋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白目屋上班第一天

luvpeace4ever
唉!聽起來真有得你熬的。
我突然記起,我的第一份工作,
公司也有監聽監視系統,
真的覺得老闆他們很變態…
2009-06-13 15:35:49
版主回應
我們公司是真人的影音同步監視錄影(我同事),並不是一般的監視器,一點都沒有隱私
2009-06-17 17:13: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