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6 13:21:28| 人氣8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強暴視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辦公室是一間小型的住家,每張辦公桌大小不一,沒有屏障可以隔絕講電話的音量,所以在辦公室作什麼事情大家都一纜無遺,絕對沒有機會讓你跟情人情話綿綿 ,連偷偷上網(老闆娘不在才可以偷偷上網,因為他認為只有他才需要上網去看他的信箱)時旁邊都有人在看(老闆可爽拉,公司裝了免費的監視器,而且還是影音同步 ),不過遇到旁邊多了一雙眼睛時,我只敢瀏覽股市跟文學網還有新聞,

 

這時旁邊的眼睛主人說話了:「你在看那什麼ㄚ,幾行的文字,亂七八糟的湊在一起(詩),你看的懂阿?!」 

「就是看不懂所以要慢慢看阿!」

「ㄟ,怎麼你msn的聯絡人那麼多?是不是都是網友阿!」

「沒拉,都是認識的朋友拉」

 

眼睛的主人認為有網友是件很…….該怎麼形容呢?反正這樣他會認為我的交友方面很亂來,所以最好不要跟他提到網友的事情。他看我在瀏覽他毫無興趣的網站後也自討沒趣的轉移陣地打開他的手提電腦玩起了小遊戲,

玩著玩著,頭也隨著廣播節目撥放的音樂搖搖點點的,然後竟然嘴巴跟著哼起來,唱個一小段還沒關係,他老大竟然跟著音樂吹起非常不悅耳的口哨來了,強迫性的強暴了我的聽覺好幾個鐘頭,而且它還坐在距離我大約20公分的位子上,知道嗎?他每吹一次口哨,我的耳朵就好像被刺一次,然後心臟就好像被線纏住一般的糾結再糾結,然後又重複一次耳痛再一次心臟痛,基於辦公室是個公眾空間及在不干涉別人自由的同時(我有讀過論語公民與道德喔),我…..只好忍耐下去,可是….….………..

我只好在呈半瘋狂狀態下(也快下班了)跟他說了:「恩….可不可以拜託你一下,可不可以讓你的嘴巴休息一下,你已經吹了2個鐘頭的口哨了,拜託你拉!」「喔是嗎,我有吹那麼久了阿,好吧我停一停」

可是………….

過了幾分鐘後

他的頭又開始搖搖擺擺,嘴巴又動了

台長: 一片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白目屋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白目屋上班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