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3 23:12:53|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樣的動作同樣的對象,只是換了不一樣的地方,女人進門後照例的坐在沙發上,依舊點了根菸,跟男人聊著無關痛癢的話,男人隨意應著,也點了根菸坐在女人旁邊,吞雲吐霧的過了幾分鐘燃煙的時間後,男人慢慢的把唇貼在女人的臉上,壯碩的身體慢慢的壓著女人,女人用迎合的姿勢把雙手環抱住男人,任憑男人的雙手在女人的身上摸索,慢慢的褪盡了身上的衣裳………….。

女人到家後開了電腦,msn上馬上傳來了男人的訊息『到家了』

『嗯,剛到家,你累嗎』

『很累,我看你今天很hight』

『還好,你今天表現很好,你老婆跟小孩睡了嗎』

『對阿,很晚了我回到家他們都睡了,你呢』

『老公小孩也睡了』

女人自從網路上認識了男人以後,男人成了他的外遇,兩人相好了好一段時間,女人的安全期就是兩人在一起的時間,約會的地點通常是男人挑選的汽車旅館,車子一開進小小的停車場空間後,上了樓便是兩人的私密空間,這樣的約會過了好久的一段時間後,女人發現自己好像不小心懷了孕,不會吧,都算準了日子會嗎?

『喂,你在哪,我有事跟你說』

『上班阿,什麼事,我在忙呢!等一下有個會要開,怎麼了』

『我………好像懷孕了』

『怎麼會,都算準了是安全期,怎麼會這樣呢』

『我也不知道呢!怎麼辦』

『再等等看吧,可能是妳壓力大,想太多了』

『喔』

過了等待期,女人終於等到了該來的,想打電話給男人讓他放個心

『你打的電話是空號……………..』


這時, 女人終於了解,網路是虛幻的,沒了網路也沒了情人。


台長: 一片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