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8 19:33:49|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不要再白目下去了‧機伶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件事情真是發生的讓人咋舌
簡直就是不敢相信 外加莫名奇妙

正在大家陶醉在桌上電腦的當時
【朝天椒】突然開口問:有沒有人多一把剪刀?我的剪刀不見了
有人直接說沒有 有人翻了抽屜才說沒有
【不專心】本來說沒有 後來想想還是打開抽屜看看
結果發現真的多了一把剪刀 然後就對【朝天椒】說我這裡多了一把
【朝天椒】不但說沒有說謝謝 接過剪刀之後
就說:【十項全能】你怎麼突然跟【不專心】那麼好
【不專心】說:ㄟ 不要亂講話喔!
之後又想看另一把【不專心】已經貼了貼名字的剪刀
【不專心】就說:這個是我的啦!上面有貼名字
【朝天椒】竟然說:妳不要再說囉!再說我要【醮】人囉
【不專心】有點生氣的說:我有說什麼嗎?為什麼要【醮】我?
【朝天椒】說:不要再說了!再說我三字經就會出來囉!
【高效率】插嘴說:【不專心】有說什麼嗎?
我看情況不太對 就示意【不專心】不要再說下去
也叫【高效率】別再說

看得人都莫名奇妙吧! 突然要罵起來
【不專心】不爽的跑去陽台 【朝天椒】出門去繳貸款
唉~ 真是搞不懂
我跟【不專心】說別在意 那人就是這麼白目
不管誰對誰錯 永遠都是別人錯
妳跟她吵也沒用 她就是自以為是
【不專心】說:剛剛本來很想跟她吵 然後揍下去 沒看過這麼奇怪的人
呵 我乾笑一聲 接著說:她就是這樣 以為大家都好欺侮
一點都沒察覺都是大家在讓她 人家跟她客氣還得寸進尺
一點長進都沒有 難怪會因為跟同事吵架而辭掉前一個工作
脾氣這麼差 都幾歲的人了

結果【朝天椒】從外頭回來 收東西很像要把抽屜拆掉一樣 很大聲
後來跑去前面用其他同事的電腦 過不了多久
就聽到她叫【不專心】 還跟她談之前一個案子的解決方式
我就覺得妳這個人現在是讓大家看笑話嗎?
自知理虧了吧! 當初幹嘛這麼衝動呢? 也莫名奇妙嘛!
白目也要有個程度吧!

台長: 奧麗鬼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安全帽】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不要哭‧慢慢來‧先暫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