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3 16:08:17|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北上研習血拼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晚上我們都去士林夜市 沒去別的地方
以下要跟各位報告的是 我這兩個晚上買的東西

照片上是第一個晚上去夜市找到的公事包
它不是公事包一般的大小 【本人太愛了】
最長也不過二十公分左右 寬有五到七公分吧 高大概十八公分
是縮小版的公事包喔 非常可愛
更神奇的是裡面有五層 有兩層最大 背面還有一層
可以手提也可以斜背或側背 只適合逛街吧!
事實上裝的東西不多 但是它的小卻造就了它的特色
【不裝東西都有點重量 很厚實】

啊 先前有跟各位提到我買的襯衫 格子的 顏色很漂亮
袖子的地方 蠻特別 可以摺起來當七分袖還有扣子可以扣起來
不用怕做事做一半袖子會往下掉
但是 我的手臂很長 長袖穿起來變九分袖了 = =
胸圍還有點不夠 太胖了

再來就是第二天晚上買了30ML的香水 CK的真實 男性香水
前味會讓我想打噴嚏 但是裡面有一種很特別的味道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這個味道有種熟悉的感覺
其實我想找的是KenzoKi的這瓶Euphorisant香水
可是老闆娘說KenzoKi早期的香水都停產了【真的假的!?】
找了好久呢 快放棄了!


但是但是 我的最終目標 白色皮衣沒找到= =
還不夠冷的關係嗎? 可是網路上有耶!! 真可憐

嗯 最後的結論是 跟我一起逛接的太太們東西買比我多
真奇怪 我跟她們說以後不要跟我逛街 妳們買太多了

台長: 奧麗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