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4 13:15:29|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報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 提過【老人日托】荒謬的行為
就是會對辦公室的同事【動手】

最近更是越來越囂張 尤其是主管不在的時候
辦公室人多他就會走來走去 邊摸邊跟同事講話
要是辦公室沒啥人 他就會打電話
幾乎每個辦公室稍微有點姿色的同事都被他摸過
除了我以外 我會在他來到我旁邊前 先閃人
呵呵

今天他摸了【高效率】【敗家女】【天災】
我看到的就這三個 = =沒看到的 就不知道了
【不專心】是因為在【老人日托】還沒犯案前就被我帶出場了
不然她也會很慘
【高效率】被摸到感覺上有點火大
【敗家女】是嘴巴不說 但是臉很臭 順便跟男朋友抱怨
【天災】則是找【流動人口】來當擋箭牌
大家正在不爽之際 中午也快到了
【老人日托】就準備東西收收 要回去了
看他走人 大家安心了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老人日托】突然站在辦公室門口大叫【流動人口】
接著說了一句話:我們這裡怎麼有這樣子的人啊!
後來只聽到... ...我的車子...

大家愣了一下 想說這裡都多大的人了 還會有人惡作劇嗎?
結果我跟【不專心】【朝天椒】就跑去陽台看個究竟
哇 一出去就看到【老人日托】的車子正在【流水】
水正從駕駛坐的位子下方滾滾流入下水道
一看【老人日托】的窗戶都打開四分之一 今天天氣好可能想說讓它通通風吧
沒想到被兩個調皮小鬼拿著旁邊水龍頭的水管灌水進去
【老人日托】又追不到人 只看他生氣的坐上車子 揚長而去
一進到辦公室就開始對大家說出這件不幸的事
(但是大家表面上都很忿忿不平 其實內心應該是覺得這是報應吧)

我一點都不覺得真是可惡 我反而認為是活該
哈哈哈 太惡劣了 可是我忍不住嘛

【流動人口】從樓下上來 就一直在笑
問他在笑什麼他說:【老人日托】已經火大的
接著我就看他拿起打火機 點著了火 放在頭頂上
哈哈哈 天啊~!

我想下午【老人日托】應該是不會來辦公室了吧
因為他車子上推滿的東西都被水灌到了
現在他應該是在整理他裡面的那些底片照片吧
呵呵呵 然後氣到血壓升高 唉~

台長: 奧麗鬼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最後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妳外星人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