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3 19:40:47|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新年好!包餛飩大賽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真是太自欺欺人了
元旦跑去跟老哥還有他同學一道吃麻辣火鍋
我跟老哥這兩光二人組為了躲避媽咪車子隨時有狀況
起義騎機車上市區到火鍋店
吃火鍋時熱到要冒汗 吃完又吃冰點 冷到谷底
恰好外面冷到不行 結果騎車回家的後果是鼻涕猛擤 又鼻塞
睡個覺都快窒息

今天去上班我跟【不專心】兩個人鼻音重到耳朵很難過
強暴別人耳朵的同時也強暴自己的耳朵
然後開始玩起包餛飩大賽 = =
只可惜【不專心】從頭到尾噴嚏打不停 卻不見正港餛飩
我則是有餛飩想包 料卻死都不出來
兩個人的鼻子像小丑一樣

我的鼻音重到學美環說話都不用故意裝
反到是有點高凌風上身的感覺 = =”
真是難受

去看醫生打血管 左手申出來 針都插進去了血管竟然跑掉
我的媽呀 很痛呢
又申出右手 變成兩隻手都殘障 給媽媽騎車載回家去
>”<

台長: 奧麗鬼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給妳們方便當隨便的後果】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副主任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