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9 22:47:23|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安全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主管又跟我借機車出門
上次忘了是什麼時候
那個時候就想看看主管戴起我那可愛的安全帽是什麼樣子
但是等到主管已經出門許久才想到
那時貼滿可愛貼紙的安全帽是主管借車的前兩天貼上去的

中午我跟【敗家女】一同去吃中餐
回到辦公室才發現主管還在
然後主管就開口跟我借車子 【敗家女】在這個同時跑去化妝室
這次他跟我借車 我就偷偷躲在陽台偷看
看到主管騎著我的125 戴著可愛的安全帽消失在我的眼前
一直賊賊地笑著 因為太可愛了 顯得有點詭異
右手捂著嘴一直偷笑進去辦公室
此時【敗家女】早已經從化妝室回到辦公室
看到我捂著嘴一直偷笑 就問:妳跑去哪?幹嘛一副賊賊的樣子 還一直偷笑
我說:主管跟我借車啊!
【敗家女】用很平穩的口氣回我一聲喔
之後我又跟她說:妳不好奇主管戴我安全帽的樣子嗎??上面都是卡通貼紙ㄟ
【敗家女】這時才熊熊想到我的安全帽學她一樣貼滿可愛貼紙
她就問我說:老頭戴起來怎麼樣?
我回答:蠻詭異的
然後兩個人一直在偷笑


時間過得很快 一會兒主管從外頭走進辦公室
然後對著我說:
妳的安全帽太可愛了!
姊姊(我要叫主管的大女兒姊姊)還說我怎麼戴這麼可愛的安全帽
我剛剛跟姊姊拿了另外一頂來用
聽到的同事都一直在笑
主管年紀已經過了半百了呢 ~”~
不過我倒覺得蠻有趣的呀 呵呵呵

ps 改天再把安全帽的照片放上來

台長: 奧麗鬼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副主任好!】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不要再白目下去了‧機伶一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