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8 18:13:44|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不要哭‧慢慢來‧先暫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敗家女】就跟我說
他男朋友晃點她好幾個星期都沒來下來看她
然後她硬是逼著男朋友一定要下來
於是男朋友北下 但是一到家裡 卻黏在電腦前面不理她
硬是活生生的把她氣得半死

今天早上【敗家女】一到辦公室就滑著椅子往我這兒飄
然後抱住我的右手臂 眼眶滾著淚說:我好難過
我問:是不是那個聊天的女生?(辜且就稱那女生為B吧)
((我只是猜測 【敗家女】跟本沒告訴我男朋友黏在電腦前聊天的對象是男還女))
她點點頭 眼眶都紅了 眼看淚水就要滴下來
我看著她說:真的假的? ((我不說要她別哭 女人越是叫她別哭 就會哭越兇))
她點點頭 眼淚還在眼眶裡轉 眼睛也都紅了
她說:我昨天用我男朋友的帳號跟B聊天 密碼是我矇到的
然後一開始就問:你想我嗎?
B就說:你在講什麼 你發瘋啊! 還發現有異狀 有問【敗家女】是誰
【敗家女】就先跟B說:我們先做個朋友吧!
B回答:我們本來就是朋友啦 還做什麼朋友
【敗家女】就說:先做個朋友嘛!
B回答:好啦!好啦!
【敗家女】就跟B女說:我是這個帳號主人的女朋友
......

上午過了一半 【敗家女】又跑來跟我說
她男朋友說:我兩個都喜歡 在花蓮我喜歡妳 在台北我喜歡她
但是我想要有人陪 ‧‧‧而且她也說喜歡我 ‧‧‧
【敗家女】說B也是跟她一樣跟男有分隔兩地
所以B跟她男朋友同病相憐 等等
【敗家女】又說她不甘心被甩
我要她甩又說捨不得 只好叫她慢慢放手 現在先停止再放感情
不然一但真的有萬一 會更難過

其實我沒說出口的是:男朋友說想要有人陪 就已經是在做出分手宣言了
更何況這個男朋友年紀比較小 (比版主小 【敗家女】比版主大兩歲)
年紀男朋友還輕 心一定還沒定
女生想法又比男生早熟個三歲 實質上已經差了快十歲的想法跟觀念
雖然說是男生太自私 他想要有人陪 難道女生不想嗎?
但是現實就是這麼殘酷 只能做好心理準備
接下來就是看自己怎麼去釋懷了

台長: 奧麗鬼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不要再白目下去了‧機伶一點】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殘障電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