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8 19:31:01|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出差又翹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6
因為自己跟不專心的勞健保出了一點問題
必須去勞健保局跑一趟 好查一下資料有沒有問題
到了健保局 詢問是否有健保中斷時
不小心跟服務員接了case 變成這個月第一個案子
我跟不專心開心的笑

不專心說要去買不專心的女兒的口紅
於是我們去了三商 買了口紅
不專心說 她想請專櫃小姐修眉毛
我就自己在一樓晃啊晃
不小心就成了專櫃歐巴桑的獵物 還被歐巴桑猜出我是不是翹班
我被推銷買了一瓶敷臉的(當時專櫃歐巴桑是這麼說的)
但是當我回家一看 上面竟然寫著xxx潔膚乳
當下 連續罵了十幾分鐘
現在專櫃都是這樣搞業績的嗎? 用騙人的手段 謀取業績
真是太機車 不過我也認了
下次 要是在讓我碰上 = = 我一定好好吐回去
死歐巴桑 老妖怪 >< 口亨!

台長: 奧麗鬼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趕急趕到破相】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不會接辦公室電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