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8 19:41:51|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趕急趕到破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7 這一天 我又睡晚了
不! 是賴床 賴了十分鐘
可是我不慌不忙
一直到化妝化到一半發現眉毛雜毛長了一堆
該修草了 ><
拿起剪刀 順便看了手錶
天啊 已經超過我該出發的時間了
然後我緊張的胡亂剪雜毛 一個不小心剪到自己眼皮
想說 沒事嘛 又繼續修剪另一邊
等我修完看看整體時 右眼皮已經滲出一點血來 = =
真是要命 我把眼皮剪破了 這時才感覺 有點痛

結果一進辦公室 大家都在
我偷偷得放輕腳步 盡量不要吵到主管
包包 早餐放好 還沒坐下 就聽到主管說【小藍 幫我打一下資料】
我就頂著一頭亂髮 走向前去 顯得有點狼狽不堪
打完回到坐位心想 好餓 終於可以吃早餐
屁股還沒碰到椅子 又被叫去打資料 ><
吼~ 打完時 我已經餓飽了

台長: 奧麗鬼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你!就是你!越界啦!】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出差又翹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