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8 19:21:27|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不會接辦公室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南馬都颱風來的那一天 窗外下著大雨
那天 該出差的出差 遲到的依舊遲到
早上八點半 三隻小貓庸懶的在辦公室
接著電話響起
我轉頭看著平常偶爾有在接電話的高效率
她竟然在吃早餐 嘴巴裡滿滿的土司脫口說:等我咬完再接
然後我又看看十項全能 他東看西看 他旁邊都沒電話好接
我聽著電話鈴聲一直響 我很緊張 就狠下心接起電話
不要懷疑 這是我上班以來第一次接辦公室電話
我不但沒把公司名稱說完 還結巴 舌頭打結
只聽到對方無耐的問【妳是誰?】當下我聽出來是精打細算
於是就安心的說【我是小藍】然後精打細算噗嗤的笑
並接著說【妳怎麼不會接電話?!好好笑喔】就這樣她一直笑
邊笑邊跟我說她會晚點進辦公室 身體不舒服


‧‧‧‧‧‧。

台長: 奧麗鬼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出差又翹班】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偷偷摸摸喝咖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