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3 20:25:52|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偷偷摸摸喝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常看電視劇的上班族 每天都是咖啡不離手
雖然不覺得那有什麼奇怪 因為我每天也都是咖啡不離手
一天喝掉四五包咖啡包對我來說很正常

所以現在上班了 每天還是依然猛喝著咖啡
但是 都要自己帶咖啡包去 = =公司太窮了 真可憐
不過現在發生了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我竟然要偷偷摸摸喝咖啡 不要懷疑

我跟不專心超愛喝咖啡 坐的位置又是遠在天邊
前面發生事情 我們跟本不知道狀況 只能你看我我看你
然後 聳肩 又轉眼看著前面在忙 不過這不是重點
自從天氣越來越冷 我跟不專心喝咖啡的次數就增多了不少
精打細算 原本喝的都是伯朗咖啡
之後就三天兩頭跑來問我們有沒有咖啡 = =
更惡劣的是 她會偷偷敲我放咖啡的盒子 然後把咖啡拿走
我就覺得奇怪嘛 怎麼明明帶很多咖啡 為什麼一下子就光了
= =原來有咖啡賊 這個我還覺得ok
現在是每天就跑來問有沒有咖啡包 一天兩三次
不是像我跟不專心會互借咖啡 然後隔天或過起天還
我跟不專心都快瘋了
我們兩個現在會把咖啡藏在包包裡 然後精打細算在問的時候
都異口同聲說 沒有咖啡了 ><咖啡也是要錢的耶
害我們現在喝咖啡要偷偷摸摸 在陽台快快喝光
接著杯子洗乾淨裝開水進辦公室 怎麼會變成這樣子哩

台長: 奧麗鬼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不會接辦公室電話】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遺忘的杯子要回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