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9 18:46:14|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睡過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 上班第一次遲到竟然是這樣子的天兵
=======================================
手機嗶的一聲 吵醒睡夢中的我
心想是誰這麼早打電話給我
在還沒接起電話前 看見是天災打來的
緩緩接起電話 【喂】
對方不急不徐的說 【我是天災 幫我跟主任講一下我會慢一點進辦公室】
我回答 【好 你慢慢來 我會幫你跟主任說】
掛上電話 心想現在到底是幾點鐘
一看手機上的時鐘
我的媽呀 八點零八分 遲到啦!!!
馬上打電話給不專心 結果沒通
然後打電話給高效率 跟她說我睡過頭了 順便幫天災說明會晚進辦公室

無奈的下樓 可愛的媽從外頭進來 竟然說【妳怎麼還沒去上班?】
我說我睡過頭了 睨了媽咪一眼 她在笑我
梳洗完 上樓準備
看見不專心傳來簡訊 問我怎還沒到
我說 睡過頭
不專心就又問我會不會進辦公室 叫我慢慢騎車 (版主有嚴重飆車傾向)
我回答 要他等我 哀怨的口氣
下了樓還慢慢熱鮮奶要帶去上班 竟然沒早餐
媽咪叫我自己去買 = = 我都已經遲到了

待我準備上班時 媽咪就跟我說 慢慢騎車 反正都遲到了
我回答 好 會慢慢騎
看了一下時鐘 不偏不倚的指在八點三十五分

一到辦公室 我自己不好意思的一直在傻笑
看了時鐘 九點零三分
很好 我果然騎得很慢 = =
==========================================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如果那通電話我沒聽到 我應該是標準會睡到中午
然後傻在床上 >_<

台長: 奧麗鬼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講習】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你好!這是我的名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