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21:15:08|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講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真是個美麗的意外
前幾天抽簽運氣好 不小心就被派到去講習
得到了不少相關業務的訊息 還有一些怨氣= =
除了有所瞭解目前業務上的過程 還有需求
可是 在這不算短的一天的講習時間
討論的過程 有時讓我蠻感嘆的

一個人最怕的就是貶低自己 或者自視甚高
這都是盲點啊! 嚴重的盲點
時代的變化 雖然不得不去適應
可是在這變化當中學到的會更多呀!
只要熬過過渡期 什麼都可以看得開了
(唉 版主自己也還在過渡期)
人總是碰到事情要懂得去解決
不是坐在那等著別人伸手拉你一把
更糟糕的是別人拉你一把你又縮回去象牙塔
浪費啊!

有的時候 真的是不瞭解狀況
就不要亂說話 還被當事人聽到
自己的身份如果只是小老百姓 那倒還可以理解
本身會去接觸不到的 又不瞭解就在那批評
不是貽笑大方嘛!

在公共的場合下 要懂得應有的禮貌
就算這個禮貌讓別人佔了上風 也該保有風度
參加這個講習 主辦單位 很貼心的為各位準備了精美的手提袋
中午吃飯 我跟同事的手提袋都放在位子上 只把貴重東西帶走
吃飽飯看時間差不多 我們就往會場走
會場裡坐在我旁邊的兩位同事都去化妝室 讓我先到會場去
待我坐下 東西還沒放好
右手邊隔桌的一個年青人 伸手就想拿我同事的袋子
我瞪了他一眼 他馬上問這個有人的嗎?
我回答:有啊! 這兩個位子都有人坐
他竟然說:妳一個人坐三個位子啊? (版主有點火 差點把水杯丟過去)
這兩個位子都有人坐 我不耐煩有點生氣的說
然後他坐回他的位子上 不用多久
我那兩個同事都過來 穩穩坐在位子上
太過份了吧!
自己遲到 又沒先報名講習 還要爭那個手提袋
又說主辦單位不公平 怎樣怎樣
在抱怨別人的過錯時 請先想想自己有沒有錯吧!!

台長: 奧麗鬼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遺忘的杯子要回家】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睡過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