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4 20:36:12|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你好!這是我的名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 上班不到兩個月卻已經邁入第三個月份
我很不喜歡遞名片 非常不喜歡
一方面覺得我還不到名片上的資格 一方面覺得這名片真是 醜
好像大部份公司的名片都這樣一板一眼 完全沒有設計可言
看起來非常讓人家覺得很無趣
最常看到的應該是 名片上會有公司的mark 然後公司名稱 持有名片人的頭銜
等等 姓名 電話 住址 大同小異

真想好好改造一下公司的名片 怎麼醜成這樣
那個mark顏色也很奇怪 = =可能設計的人沒學過色彩學吧

唉 真不知道那群人到底怎麼活過來的


呃 其實在我星期五洽公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很特別的名片
現在很少看到這樣子的名片
全部手寫的喔 上面還有持有名片人自己畫的圖案 挺可愛的
而且我想她的每一張名片應該都不一樣的圖案吧
這也是一種突顯個人特色的好方法
只是 寫的字 要正一點 不然別人會看不懂~_~

嗯 我也蠻想試試的 ^______^

台長: 奧麗鬼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睡過頭】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北上研習三印象最深之台北地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