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22:08:14|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日行一善的讚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主管一進辦公室就對大家說
【早 今天大家心情都很美麗喔!】
因為明天要去台北研習咩 可是十月份薪水還沒下來 真是慘
車票又先自己墊 真是暈倒去

哦 對了呢 今天發生一件事情讓我跟不專心笑到肚子痛得要命
早上一到辦公室樓下 就一直很心急的要進辦公室
因為我已經遲到了 可是當我住意到特助的車子不在位子上
又仔細找了她的機車 想說她平常都比我早到的呀
沒想到她今天慢了我很多 但是我有在樓下碰到她
只瞄了她一眼就發現 有點不太一樣
怎麼說呢 她燙了頭髮又染 買了新鞋子
然後我加快腳步 想要趕緊進辦公室
因為我不想跟她說話 她還緊追在我後頭
可是她追不到 等到她進來我已經坐在位子上了

等大家都坐在位子上 她還是以她一貫的作風
就是繞行著大家的位子 看大家在做什麼
有沒有認真辦公還是怎樣的
由於不專心跟版主的位子 旁邊就是會客的家具桌椅
我只看到特助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她的右腳放在客桌上
然後拿起鞋子 不知道是裡面有東西還是怎樣 拿著鞋子抖動
我傻眼 不專心則是無耐的說真是粗魯
很髒呢 爆髒
簡直到了一種無法相信的地步

之後我跟不專心因為洽公外出了半天
回來時已經是下午上班時間了
我們坐沒多久 特助又晃過來
= =然後對不專心說【你看我的頭髮美不美?】
我面無表情的看著她 不專心就說【嗯 還不錯啦 頭髮有染喔?顏色不太一樣呢】
接著特助抬起她那可愛的冬瓜對著我們說
【還有新鞋子喔 很好看吧 給你們猜多少錢?】
哈拉一陣子 然後她高興的走了
之後我跟不專心討論的結果
她早上的舉動應該是要我們發現她的鞋子吧
可是我們都看見了啊 不想講而已

更有趣的是 下午跟高效率 敗家女聊到這件事情
才發現 大家都知道特助換髮型穿新鞋
高效率還說:【我本來想說要不要日行一善稱讚她一下 結果大家都沒反應】
版主心想【日行一善】
真是夠狠 原來稱讚她是一種日行一善的行為啊
哈哈哈 太慘了吧 真是夠了

台長: 奧麗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