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22:35:3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實現長久以來的夢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等到這一天
我終於坐著公務車出差 在上班的時間
星期五 就這樣整天待在外頭
很興奮的過了一天 ^^
同事都以為我回來之後會臉色慘白
結果我活蹦亂跳的回來 高興的跟什麼一樣

其實在前幾天就已經預謀好要出去晃
在同事加油添醋之下完成了這個夢
主管竟然跟同事說我沒看過海 要讓我去看看海長怎樣
好笑的是竟然有同事相信啦 真是我的天啊

這次車子真的是上山下海
上去四五十度的陡坡
還開到深山處 只為了尋找九十歲以上的阿公阿嬤
我是沒被嚇壞了 只是覺得一路上都好像在遊樂場玩耍

還不小心認了親 哎呀
原來十項全能真的是姑姑的堂弟 哎呦
嚇壞十項全能了呢 我是早就知道了 但是一直不敢問 = =
沒想到是真的 沒錯是真的

這一趟出門才好笑 等我回到辦公室 身上沒半毛錢
哈哈哈 說到錢 九月的薪水通通都去了
哎唷 下星期二的台北研習怎麼活啊 十月薪水還沒下來呢

呵 我一回家還有地瓜可以吃 是紫色的芋頭地瓜呦
真是高興啊 一連串的好事 也就是代表有壞事

主管幫我跟一家廣告公司談過 要我星期一拿作品集讓他們看
如果有機會的話 會請我去設計一些廣告
天啊 我最怕的就是這樣 平面廣告是唄 呼~
太可怕了 part time job是唄
會搞死我自己吧
都還沒完全調適好原本的工作又叫我去接別的
要我的命嘛 哎唷唷

台長: 奧麗鬼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日行一善的讚美】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實現長久以來的夢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