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9 22:16:34|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全民公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大家都著了魔
連我也有點動搖了

說實在的 我跟【不專心】真的不太管事
也不會去說哪個人不好 只是會討論怎麼會這樣子
我認識不專心也不是一天兩天
她的個性比我還【悠閒】
我們總是一副不關己事的處在這明爭暗鬥的辦公室裡
偏偏 昨個兒讓不專心遇到了讓自己心裡不舒服的事
個人認為要讓不專心去說別人不好幾乎是不可能
結果昨天出個差好像就讓她看透了【特助】
明明是要去一個語言特助完全無法溝通的地方
主管都說要她一起去了 還在那對不專心說:妳不用去啦 看怎樣我打電話給你
結果主管還是要不專心一起去
到了那特助一點兒用都沒 聽人家說話也不專心 明明人家問過了也回答了
還在那放炮 喂~ 你出差都能神遊啊!
而且更讓人受不了的是竟然用質詢的口氣對其它同事說話 你是主管啊?
幫不上忙又要去 什麼事情攬身上比那個幼稚的中年婦女還幼稚
想要搶地位是唄 有本事就讓人做的心服口服嘛
幹嘛霸王硬上勾 唉~ 連我聽了都覺的她可憐

今天中午更是誇張 她早上又做了同樣事情
明明不是她可以管得到的 又偏要去
別人家出差到了中午都會打電話回來問誰要吃便當 順便帶回來
妳咧? 只買妳自己的啊
妳中午自己跟自己吃飯唄妳!
大家都跑出去吃飯 理都不想理妳
回來沒看大家沒在理你 還硬要扯話題 太牽強了啦!
都不知道自己被人家當靶在射了還不檢點一些
能力強就強嘛 幹嘛又硬要什麼事情攬著不讓其它人做?!
公司又不是沒人 其它人是拿來當花瓶好看的呀!!!
拜託~!連我都受不了了

台長: 奧麗鬼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終於好不容易出差了】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不要這樣子嘛!各位太太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