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8 00:03:42|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不要這樣子嘛!各位太太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雖然我明白不管是在哪 就一定有內鬥
管它是一個小班 還是兩位教職人員
又或者只是小小不起眼的一個辦公室

辦公室也才十三隻小貓 主管說我們是他的小孩
主管常在他出門前會丟下一句
【不要亂跑喔!】或者【不要我不在偷喝酒酒醉啊!】

十三隻分成三派
一派激進份子(二隻貓) 一進辦公室就開始跟主管【報告】
二派反激進份子(八隻小貓) 不管激進份子在不在明爭暗鬥什麼都不對頭
三派關我什麼事(三隻貓除主管另一隻異類的也在裡頭 常被我們當同類~_~)
本版版主是三派會員之一 別惹我就沒事

但是最近不管事也會被掃到內鬥
常常快憋不住氣只好往陽台上吹冷風 = =可憐
只要一進辦公室就開始偏頭痛 不知道在痛怎樣的
呵 更扯的是反激進份子也有人發現激進份子有時苗頭會對準我
我是妹妹耶 不懂事的妹妹呢 比我還不懂事啊!

今天更是因為網頁的問題不爽了幾乎要整天
一直頭痛 = =又不能吃止痛藥 不能喝咖啡 不能喝茶
可憐!

反正現在只能當新鮮事 第一次上班嘛 是吧!

台長: 奧麗鬼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全民公敵】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陳老師教學時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