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9 22:28:54|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終於好不容易出差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最高興的是 終於好不容易在上班時間出了差
一出就是一個下午 其實跟本用不了這麼久
只是離家近 主管就說順便回家吧
不過我兩點才離開公司 呼~

離開前還吃了【高效率】做的重乳酪起司蛋糕
哎呀 真是吃得我都快掉眼淚了 回家沒吃過這麼正統的起司蛋糕
她還說我真是容易滿足(好像聽很多人這樣跟我說過)
可是真的很好吃嘛 讓我一個下午心情都好好
還讓我帶了一塊回家給媽咪當下午茶吃 ^^

題外話
今天出差的主題是要尋找九十歲以上的阿嬷
呼~ 還好有媽咪 呵呵 真是聰明的媽咪
先帶我去鄉公所問大概地點 然後直撲目的地
有五個案子 先跑最遠的 找到房子了沒人在
然後另一個也是鐵門深鎖
接下來一家就真的看到短白髮的九十歲的阿嬷 好健康呢 而且看起來好可愛喔
另一家是阿嬤還算健康啦 只是感覺沒那麼開朗
剩下兩家是到了傍晚才又跟媽咪一起去
最遠房子的阿嬤很利害呢 九十幾歲了還會到處跑 ^^真好
鐵門深鎖的阿嬤我沒見著 感覺好像行動不太方便
連照顧她的我都也要叫阿公阿嬤了呢 ^^真是有趣~
呼~ 別以為任務就這麼完了
還有一個怎麼找都找不到 問人也不知道有這號人物 @@
只好星期一報告主管 連村長都找不到 呵~幽靈人口

台長: 奧麗鬼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最新消息】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全民公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