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18:58:54|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聊到曾經意亂情迷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裡的意亂情迷並不是盲目
只是有些超越了...【親情】
我並不忌諱提到這樣的過去 現在它只是過去
更何況是我自己在想而已

他當了我六年的學長
從我一生出來 他也是我的...表哥
這六年的學長 從國中到高中 相差一個年級
國中只有一個印像 看到他我總是裝著不熟不認識
打招呼的方式都是斜著眼看他
有一次最激烈的打招呼方式也是唯一一次 是用我的右手 狠狠的拍打在他背上
他痛得手臂都麻了 然後說很痛呢!怎麼這樣打招呼!
之後我再也沒跟他打招呼 再也沒有 連眼神上的招呼都沒了
上了高中是被他口頭上唸了幾次 才勉強對向他點頭


國中畢業幸運的考上了美術班 又跟他同校了
知道自己考上後 我還是每天去圖書館的K書中心陪著好朋友唸書
一次因為K書中心冷氣太強 自己又沒薄外套
當時我們住同一棟公寓 只是我在樓下 他在樓上
我中午回家吃飽飯順便去了他家找他借襯衫 結果他不在 只有他姊在家
他姊也不知道他放哪 我們順便聊了幾句 我告訴表姊說我在K書中心讀書
然後又去了K書中心繼續唸書 不知道過了多久
突然我往上來K書中心樓梯口望 他出現了 我也嚇一跳
對他招了手 在我旁邊位子上坐了下來
他一開口就說 剛進來圖書館就有一堆學姐瞪著他瞧
我說 那是學姊在看他帥
我問他怎麼來了 他只淡淡的說要找他同學 我看他臉上沒掛眼鏡就問要找誰
我幫他看 他就說他找高中同學我不認識 又問有沒有美女可以看
等他說完我才發現外頭下了雨 明明中午還豔陽高照
我嚇了一跳 就說 怎麼下雨了!!還下那麼大
他就說 唸書唸得太認真了吧!下這麼久的雨都不知道?!
我接著說 怎麼辦我沒帶傘= =
他就說 我有帶!跟我一起回家吧! 我應了一聲喔
然後跟同學說我先跟哥哥回家了 外面下雨
同學還以為他是我男朋友 呵~
還沒到圖書館門口我一直跟在他後面有段距離
快到門口時 他就回頭對我說 走快一點!走這麼慢!
他這話一說出來 那群學姊就用兇狠的眼神瞪著我
他還神情自若的要走出門口 我看他沒拿雨傘就對他說 雨傘呢?
他回了我 喔!忘了拿!
我跟他撐著一把傘離開圖書館
我就對他說剛剛學姊一直瞪我 會不會以為我是你女朋友?
他聽了有些嚇一跳 就說 那我們分開一點
我的右肩被雨淋溼了 他就說 開玩笑的啦!進來一點!
回到家 好像時間就這麼剛好 表姊就打電話過來問我她弟弟是不是在我家
我有些驚訝的說 沒有啊!我剛跟他一起從圖書館回來!
姊姊就問 他跑去圖書館找你啊??
我說 沒有啊!他說他找他同學 我也不知道
姊姊就說 我叫他去樓下買餅乾 他給我跑去找你啊?
我說 他不是去找我啦!他說他去找他同學!
姊姊就說 她有跟說我中午去找他! 又問我要不要上來一起吃餅乾?
我回答不用了 我很飽
我聽完有些震驚
現在想起來覺得我想太多 他是男生心思比較粗枝大葉
但是在當時 我的確有被嚇到

高中的時候同學都說我跟他不像表兄妹 像朋友又像情侶
感情好的有點太讓人質疑 會寫信講心事
而且我還看過他的日記 很難去想像吧


但是隨著時間過去 現在看到他
彼此間好像有什麼隔著 大概他察覺到我是女生 我也察覺他是男生
年紀大了 稍微成熟了
現在感情沒從前熱絡 反而是相敬如【冰】
很令人出乎意料外
不過那段日子的確讓我過的很開心

=====================================================================
同事說 可能他自己也沒察覺到行為已經超越了
我也這麼想 因為男孩都比較不會想太多
可是誰會知道當時真正的情況呢?

台長: 奧麗鬼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喜劇變悲劇】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阿爸 哩那底家尚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