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2 19:01:50| 人氣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喜劇變悲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快快樂樂的準備去參加研習營
連衣服褲子都準備好上戰場
結果早上還沒起床就感覺身體很不舒服
眼壓高到覺得眼睛要被擠出來了
頭也痛得要命 更討厭的是還頭暈
原本想應該是還好 結果一下了樓 就想吐
可胃裡沒東西吐呀 然後我喝了一杯水
上了樓準備換衣服 結果衣服才剛穿好就覺得哪裡怪怪的
頭好暈 肚子一直反胃 嘔心的感決一湧而上
又下了樓跟媽咪說 今天想請假
上了樓換了居家服 馬上衝到樓下廁所
抱著馬桶吐 吐出來是綠色的膽汁 又苦又酸又臭
一副快死掉的樣子
媽咪看到我就說是不是感冒? 等一下去看病

我躺了一會兒 媽咪就說要戴我去看病
我好不容易起來換了長褲 上衣穿著睡衣就去看病了
結果醫生說我血壓低 血糖也低
還說我應該常常會頭暈想吐 很正常 再加上我又貧血
= =”媽呀 還在靜脈那打了一針跟大姆指一樣粗的針 = =20cc的
看到針就嚇死了 可是打的時候卻又不太會痛
真詭異
拿了三天的藥 可是一天要吃四次藥 三餐後外加睡覺前
= =”比感冒的人吃的藥還多
星期六 還要複診 真是救命喔~

可我下午還是上了班 = =”兩個半小時的班
呵~ 等於沒上班嘛 大家都在哈拉五四三的

台長: 奧麗鬼
人氣(3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陳老師教學時間】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聊到曾經意亂情迷的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