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8 23:49:45|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阿爸 哩那底家尚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今天藍兒穿得活像高中生
白襯衫加一件棗紅色的毛線背心
鐵灰色粉紅色直條紋的西裝長褲 跟鐵灰色的圓頭高跟鞋

原本以為會是最高貴的
十項全能上班一見到我就說:ㄟ 我們今天穿父女裝喔!一樣棗紅色上衣 跟灰色長褲
呃嗯 頓時間我失落了兩秒
馬上回神回答說 那你要穿白色背心才對呀
十項全能就說:有啊(並且作勢要把上衣紐扣解開)
呃嗯 我馬上轉頭看向別方 然後又轉回來 傻笑
不過十項全能的年紀要當我爸 也差不多啦

更出乎意料外的是
他的生日月份日期 跟我的生日剛好數字相反
呃嗯 = =

= =真是夠了

台長: 奧麗鬼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聊到曾經意亂情迷的你】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好久不見~十月的台東10.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