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21:18:49|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朝天椒的兒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要來跟大家說個有趣的事情
當事人是朝天椒的兒子 姑且叫他兒子叫調皮鬼好了
這調皮鬼在我旁邊的空位畫圖
畫得很認真 然後我一抬頭
看了他在畫什麼 接著就問他:你在畫魚啊??
結果他一臉認真的看著我馬上回答:這不是魚 這是鯊魚
不是都一樣嘛 小鬼頭= =
然後他又低頭埋頭苦畫 等他再次抬頭起來
他指著他剛才埋頭苦畫的成果就對我說:這個才是魚
我又問:魚跟鯊魚哪裡不一樣?
他回答:一個上面有尖尖的鰭 一個沒有
呃嗯 他這樣說沒錯啦 可是都是魚啊 ><


呃啊 而且他好黏我 ><

台長: 奧麗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