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6 23:57:07|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不要再磨我的牛脾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深深發覺 一個人出了社會之後有多痛苦多掙扎
不但虛偽了不少 脾氣或許還會因為某些同事而被挑起或者圓滑
我實在無法理解 一個人在上班的時候拿著手機講著私事
不但大膽而無理 還理直氣壯
更好笑的是 別人去會議廳講電話 竟然說人在跟男朋友說悄悄話
哎唷 只有你會在辦公室大聲談論著私事打擾別人思緒
喂~ 這是禮貌你懂不懂? 誰要聽妳在那講個不停啊?
拜託 不要再磨我的牛脾氣了好唄
我很累耶~

台長: 奧麗鬼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搖咧~搖咧~搖咧~】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朝天椒的兒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