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21:49:43|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辦公室不是幼稚園更不是麻雀該在的場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 在公司裡最怕同事帶小鬼
小鬼乖還不打緊 小鬼不乖就給它OOXX
這就關係到了家教的問題

不知道是我大巫見小巫 還是真的太誇張
沒看過同事帶著小朋友在辦公室念ㄅㄆㄇㄈ
喂~ 【朝天椒】辦公室不是幼稚園
又讓小鬼跑來跑去
連自己都說沒家教 就不要帶他來嘛
搞什麼鬼 搞得我很想抓狂
哎~ 家裡又沒隨身聽 不然我就聽音樂 就不用聽朝天椒在那麻雀叫

上午更誇張 主管在說話 她也一直在講電話
又是私事 我真是快瘋掉 上班就上班嘛 要講電話不會出去講啊
在人家耳邊一直講一直講 妳不煩我耳朵很痛 頭也痛耶
我沒看過這麼沒禮貌的中年婦女 = =妳自己都管不好妳怎麼管小鬼?
說話也靠來靠去 你媽來他媽去的 屁也放嘴邊
還有一個很大的不禮貌 主管在講話 常常主管說到一半她就會插話進來
ㄟㄟㄟ 妳叫人家怎麼接下去啊?? 也等人家說完再發表意見嘛
啊~ 快瘋掉

台長: 奧麗鬼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朝天椒的兒子】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思想幼稚的中年婦女PART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