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6 23:14:23| 人氣2,0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像] Legacy Taipei 哈林夜總會-少年奇葩臉之第二場心得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哈妹

文/哈妹

 

7/23和7/24這兩天的少年奇啪臉演唱會,我都去了!

雖然兩天的演唱會內容都是一樣的,但是去兩場是值得的~

7/23那天雖然沒有這麼多藝人來捧場,不過有小S的加持也很讚!

這是我第一次排隊看演唱會....

下午四點半和軍曹大哥到華山的時候,已經排了不少人了

就這樣等到了七點十幾分,終於開始進場了

一進去就看到焦和曉薇在呼喊我,於是我也往前衝~

就這樣又是等了一個小時又十幾分,哈林唱著傷心歌手出現啦~

這一天我可是有準備的,帶我的女朋友一起來看哈林的演唱會啊~

感謝有她,才能拍出這麼清楚的照片啊!!

這一天和前天的服裝不一樣,這天比較有運動風,反正怎麼穿都帥

這兩天的歌曲大致上都一樣,沒有太大的變化...

唯一不同的就是這天比較多藝人來,而且還來了一個意外的嘉賓...陳奕迅!

真的是好HIGH啊!竟然是陳奕迅!一上台就是給哈林一個大抱抱~

哈!不過哈林腰受傷,看他臉很受苦的樣子...辛苦了...

陳奕迅真的很可愛,完全不在意形象,好搞笑喔~

就這樣兩人嘻嘻鬧鬧了一下,真的很有趣~

既然陳奕迅來了就要來唱一首,到底要唱哪一首呢?

猜猜最後是唱了哪一首歌呢?

答案:情非得已

不過陳奕迅也很可愛,說他不是很記得歌詞,但又是他對哈林的哥比較熟悉一點的

最後就是把歌本的歌詞拿出來看著唱,瞧瞧陳奕迅的手上就是歌詞啦~

在陳奕迅之後,接著就是換張清芳來踢館了~

哇!她竟然窩在哈林的胸懷裡...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啦~

哈林的手搭在芳姊的肩上...有一天我也要!!!

接著大家來看看芳姊踢館的影片吧

 

--[安可]-------------------------------------------------------------------------------------------------

第一首安可曲和第一天一樣是"讓我一次愛個夠",不過...

安可的時候陳奕迅又上來啦,哈哈哈!!!

和哈林一起唱,而且還一直說演唱會結束後要一起去喝酒

第二首安可曲,和他的老朋友-張耕宇一起唱"Highway Star"

後來在第二首安可曲結束後,照理說應該就是真正的結束這場演唱會了...

但沒想到大家竟然沒人願意離開,來站在原地一直喊安可

還有歌迷很瘋狂的一直發布幕,算你狠~幸好工作人員沒對他發飆XD

最後.....哈林終於出來見我們了!!

這時已經換上T-shirt,的確,這場演唱會是結束了沒有錯...

不過哈林出來說了些話,真的是讓我們好捨不得結束這場演唱會

於是再唱最後清唱一首安可曲送給我們大家...

 

結束了,演唱會真的結束了...

不過在最後哈林說「下次再見」,讓我覺得哈林不會離開我們的

哈林我會永遠支持你到老~~~~~~!!!!

後記:

這天四點半到華山的時候,原本軍曹大哥還想在紀念品店晃一下

我一直催促軍曹大哥趕快一起去排隊, 但他這麼早不會有很多人的啦~

結果走過去的時候,軍曹大哥突然喊了"靠"一聲...「這麼多人!?」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排隊看演唱會,果然是要有萬全的準備

幸好華山外有小吃攤,不然晚上就要餓肚子啦XD

排隊又沒NDSL可以玩的時候的確很無聊,但我竟然也可以這樣發呆過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哈妹
人氣(2,097)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 電影+音樂 |
此分類上一篇:[偶像] Legacy Taipei 哈林夜總會-少年奇葩臉之第一場心得

觀弈
好熱血的青春記事
2010-09-08 15:56:25
我行我色
照片拍的好好~可惜不能去!!再跟哈老闆說一下啦~多回來唱唱嘛~~~這種場子多有趣多歡樂多自在啊!!
2010-10-05 00:25: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