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8 00:43:46| 人氣2,2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像] 到死都要支持庾澄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哈妹

文/哈妹

 

哈林-庾澄慶的《到死都要18歲》,已經在十二月十八日已經發行囉~

請大家多多支持~!!!

這次總算只等半年,哈林終於出精選了!!

老實說我有一點點錯愕,怎麼不是新專輯呢...

其實精選集的歌我幾乎都有了,除了第一、二張專輯的歌沒有以外....

但是身為忠實歌迷的我還是會支持他的,就算他要一直噱我錢我也願意...

(呵...說笑的....)

自從知道哈林和伊能靜的新聞之後,深深爲我的哈林感到難過...

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

哈林這麼棒的男人竟然不懂的好好珍惜啊?! 那當初幹嘛結婚啊

哼!! 伊小姐請妳自己自愛一點!!

不要在自己的部落格把自己寫的多委屈,請你自己摸摸你自己的良心!!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虧我當初是多麼的祝福你們啊!!!

我可不像其他粉絲一樣,看到自己的偶像結婚,莫名其妙地哭的唏哩嘩啦...

沒有關係,至少我的哈林一直都沒有讓我失望!!

--[以上純粹是我個人的偏激發洩]----------------------------------------------

記得從小學每個禮拜天,全家都一定會準時收看超級星期天

我想我大概是因為看超級星期天而愛上哈林的吧?!

一直覺得他好帥,好幽默喔

那時才小學六年級的我,我這麼懂的欣賞一位這麼棒的男人!!!

那個時候我記得雞屁股以前就有買哈林的卡帶《管不住自己》...

也是雞屁股帶我去聽哈林的歌,那時小小的我還不知道哈林是個歌手

但我知道他唱歌好好聽!!

沒記錯的話,以前超級星期天有個“超級夜總會”的單元,哈林都會在裡面唱歌

因此,也有了我的第一張哈林的專輯《靠近》,超讚

 

從小學一直到現在,我一直都只喜歡哈林一個人而已....

雖然我也覺得強尼戴普和金城武也很帥,亞當桑德勒也不錯

但是當全世界只剩這幾個男人的時候,我還是只選擇哈林啊!!

因為每一次哈林出新專輯,我都一定會大力支持,因為我是他的忠實粉絲啊~

 

言歸正傳......

雖然只有三首新歌,但是卻有四十五首舊歌精選~

一張唱片才賣四百元有找的價格,重點是裡面還有三張CD耶!!

真的是買到賺到啊~

首首都是曠世劇作,有買有賺到,沒買心肝糾整團啊!!

來show一下這次的精選CD清涼照吧~

CD和歌詞封面...

其實這張專輯的版面排的非常不好,明視度非常低!!

竟然排的那麼糟,令人生氣~

但是CD上面很簡單明瞭,我喜歡...

好帥好帥好帥啊~~~

軍曹大哥可別和哈林計較啊,哈林只是個偶像而已喔.....

-------------------------------------------------------------------------

後記:

十二月十八日的中午,馬上就殺去台北車站的佳佳唱片行買,不過真可惜沒有海報....

改天再找十間去唱片行看看有沒有賣海報吧~

到死都要支持庾澄慶~

------------------------------------------------------------------------

感想:

對於三首新歌聽完的感覺是:哈林其實還是深深地愛著"那個人"....

真正愛一個人,就算已經離開自己的身邊了

也依然是真心誠意地祝福對方平安快樂,不做任何解釋...

把自己的愛昇華轉變透明,這才是真正的愛...

p.s 附上一首我最愛的歌曲,哈林的《靠近》,請慢慢欣賞~

台長: 哈妹
人氣(2,2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電影+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音樂] KKBOX數位風雲排行榜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 灌籃高手‧Slamdunk喚起了我童年的回憶

熟悉
小學六年級,1995,靠近
所以...27?

哈!太無聊
話說我也是哈林迷
我個人比較喜歡專輯中最後一首
靠近Acoustic版本,百聽不膩

話說哈林哥說4月10號要在台北開演唱會
你知道嗎?票要怎麼買呀?
我很怕他就此退休的說(上康熙時有提過)
2010-02-10 13:19:50
版主回應
這禮拜五(2/12)開始開賣!!
記得鎖定,在年代售票系統= =+
但是是禮拜五的什麼時候我就不知道了@@"

哈林有很多都是潛在水裡沒浮出水面的歌迷啊~~~
2010-02-10 22:45: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