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31 18:48:44| 人氣3,4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像] Legacy Taipei 哈林夜總會-少年奇葩臉之第一場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哈妹.Legacy(poster)

文/哈妹

 

4/10在小巨蛋的演唱會之後,哈林又在華山Legacy辦了兩場小型的演唱會

話說這件事小瑀好像在曾噗浪上就有微微的透露出訊息...

但是我反應很慢,整個慢很多拍,看來我的理解能力要再加強一點~

小瑀暗示我們要買搖滾區,因為座位區在舞台前兩旁,離舞台比較遠...

後來在6/18的中午12點開賣,我還吩咐軍曹大哥要準時到我們家樓下的7-11用ibon買票

雖然小瑀要我們放心,絕對不會搶不到(站)票...

本來我和軍曹大哥只打算去24號那一場,就因為怕23號無法準時下班...

後來在朋友的鼓吹下最後決定兩場都去了,重點是演唱會門票才一千元(預購價)而已

所以兩場都去吧,機會難得要把握!!

--[Harlem Night Club 7/23]--------------------------------------------------------------------------------

果然這一天沒有辦法準時下班,七點半才到現場...(七點開放進場)

不過因為禮拜五也是上班日,所以要來看演唱會的也是要下班才能趕來

進場的時候人還不算太多,雖然我離舞台也不近....

就這樣等了半個小時,雖然開始演唱時間是八點,不過八點十幾分左右才正式開始

終於出現了!哈林出現啦啦啦~

一開場就來了"傷心歌手",就已經帶動現場整個氣氛了!!

不過我一看到哈林整個人就縮了,但我內心是很澎派的

在第二首"我知道我已經長大"之後,哈林說今天大家喝的飲料,他請!!

啊~這會不會太high了

開頭也才唱了幾首歌,哈林說他要介紹一位女生出來

原來是小S,還說小S是很有潛力的女諧星,哈!

哈林說:小S自己要來,她要來我也沒辦法!!

這次小S來獻唱了"想哭就到我懷裡哭"....

她說這是她想對哈林說的話,而且還要哈林幫她伴奏

當然唱完後,不免俗的要來一個大抱抱~

後來唱完後小S離開舞台,突然從後台推出了一個大蛋糕

給了哈林一個驚喜,也算是提前幫哈林慶生~

沒想到小S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走音,哈林笑到不行

虧說小S今天前面唱的是有史以來最好的一次,唱生日快樂竟然走音

話說看到小S本人,和電視上的感覺差好多....

雖然上次去看金曲獎,不過畢竟還是在主持節目...

覺得私下的她似乎比較讓人喜歡,主持的時候也許因為節目效果

所以有時候表現的比較誇張,大膽的作為有時讓人很害怕...

----------------------------------------------------------------------------------------------------------

接著......

哈林說這次的演唱主題是在七、八○年代的歌曲,所以不會出現近期的流行歌曲

本來他猶豫要不要唱情非得已,不過歌曲的年代不符合這次的主題

雖然大家都希望哈林唱,不過卻從前面傳出了"不要"這兩個字

哈,其實我也是"不要"的那一個,可是我不敢喊出來

我想:敢這麼大膽的人,應該就是小瑀了吧XD

後來到了英文歌和Disco的部分,老實說有些我是真的沒聽過(倒是有聽過脫掉那一首)

不過哈林比較早期的歌,雖然後期透過精選都聽過了,但歌詞還是沒記下來...

當然也在陸續收購早前專輯中,我要全部收集齊全啊

--[安可]--------------------------------------------------------------------------------------------------

在表演的最後,哈林以"讓自己HIGH"作為今天表演的最後一首歌

沒錯!沒錯!我就是投給這首歌一票的,終於聽到了

後來就加了兩首安可曲-"老實情歌"和"讓我一次愛個夠"

不過在安可曲的時候,台下的歌迷遞上了要送"哈利"的生日禮物

沒想到哈林就這樣現場拆開帶了起來...但是......

雖然OPEN將的帽子是很可愛沒錯,不過也搞清楚到底是誰生日咩...

第一天的演唱會結束啦,不過散會後我都沒有遇到任何一個我認識的哈迷...

其實在活動表演中的時候我有看到孫小芳,但是她移動速度太快了...

我根本來不及叫住她就不見了,可能是我反應太慢了,我常常這樣...囧

----------------------------------------------------------------------------------------------------------

後記:

老實說這一天我的工作心情不是很爽,但是竟然來了就忘了工作不爽的事

多虧這個週末有哈林的演唱會,讓我的不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不過在我旁邊有一群女生很瘋狂一直尖叫尖叫,真是熱情又熱血

但是正規表演一結束後,她們就馬上閃人,連安可一下也沒有....

 另外,第一天帶了DC去拍,照片都好可怕喔....

果然用了單眼相機後,真的都不習慣再回頭用DC相機....

幸好我叫軍曹大哥幫我拍,他比較不會抖手

而且至少也比我高,不容易被前面的頭擋住...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哈妹
人氣(3,4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 電影+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偶像] Legacy Taipei 哈林夜總會-少年奇葩臉之第二場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 KICK ASS 特攻聯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