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7 17:37:01|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好多話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跟你說

一直以來 我自以為是個很會溝通表達的人 多數的朋友也大概會這麼認為

只是 在遇到你之後 我覺得我是個常常辭不達意的啞巴

從來沒有想過 能言善道的自己 也會有這麼一天

還沒認識你之前 我不能算是個很聽話的人 除了當個聽話的乖學生 聽爸媽話的乖小孩以外

其他人的話 我不是不聽 就是會想盡辦法要推翻別人的論點 有自己的想法

有一天你出現了
你 喜歡別人聽從你的指示 遵守你的遊戲規則的人

我認識了你之後 卻也只能乖乖聽話


最近心裡面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跟你說

可是你卻再也不想聽 選擇讓你的耳朵失聰

我總是有好多話 只想跟你分享

可是你一再選擇別過頭去 我只能跟自己說故事 或是只能在睡夢中一直連續不停的做夢

一直聽你說話的我 要如何才能要你聽我說話?

台長: 藍色美人魚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