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30 01:19:24|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八鬼 老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

對不起 讓妳擔心了

打了那麼多通的電話

都沒有接也回很少

對不起 真的不是故意的

答應妳

以後如果三通沒接我就完蛋了

這樣好嗎

不要再生氣了喔

 

================================================

回來宜蘭了

真不敢想像接下來還要等到什麼時後才能再見面

雖然很想膩在一起

可是還是沒有能力

不過我想也快了

過了兩年 我就必須要出社會了

這樣我們就可以想幹麻就幹麻了對吧

希望是這樣才好

我們的願望都會實現

 

其實妳說我生日可能沒辦法幫我過

也是沒關係了

只要有個簡訊啊 什麼之類的

我就會很開心了

雖然我偶爾還是很愛抱怨

雖然看到別人有人慶祝過生日會很羨慕

但是我想我該體諒妳

好吧

那就那雙NIKE當禮物囉

畢竟那些錢是我們一起花的

是我把我自己的生日泡湯

沒關係

我會看的很開的

妳不要勉強自己

如果真的不行就算了

日子還有這麼長

要過多少生日還怕沒有嘛

笨蛋 抱怨歸抱怨 其實有心是最重要的

我知道妳不可能為我做卡片

但是簡訊我想妳一定做得到吧

我等妳唷!!!

 

==================================================

才離開妳我就覺得不捨

可是我也不能怎樣

已經翹家過一次了

最後還不是硬著頭皮回家被唸

可是我想接下來我要乖乖的

這樣就算生日沒有慶祝

但至少可以去妳身邊

聽妳唱歌給我聽

我也該滿足

所以不要再誘拐我了唷!!!!

哈哈

北鼻 要忍住

 

等頭髮不這麼鳥

再拍很多很多張照片回憶

台長: Bon ♥ Lin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老婆♥ |
此分類下一篇:BB
此分類上一篇:北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