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2 21:11:12|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最最最最愛的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對不起

讓妳受委屈了

因為我媽媽的情緒

讓妳一直被她嫌

很心疼妳 真的

 

妳回台北了 我好想妳 妳知道嗎?

距離我去台北還有九天

說長不長可是說短也不怎麼短對吧!

可是也快要了

下禮拜日我們又可以見面了^^

下禮拜日的見面就可以想幹麻就幹麻了

妳來我家 妳也好辛苦唷!!

不能跟我講很多話~

今天我媽媽也說我們兩個像是同性戀 那麼黏

想說對 可是又不敢

我怕媽媽傷心 也怕媽媽要我們分開

我不想要跟妳分開啊!!

就算我們掩飾的有多麼辛苦

就算妳來我家我都會幫妳說話有多麼的害怕

可是我想跟妳一直在一起

辛苦我都覺得值得!!

好多事情我們都想要快點實現

可是我們也有好多事情要去努力

開學後又要開始工作

其實想找一個可以跟妳一起的工作

可是現在經濟那麼不景氣

我怕沒工作

這樣我們就沒有錢可以去玩

這樣我們有很多願望都沒辦法實現

現在我們是沒這個能力

可是人會因為夢想而長大

我會因為我們的願望而努力

我想妳也會對不對!!

我好想妳 真的真的不是普通的想

早上會把妳抱緊緊 是因為我知道我很快就要抱不到妳了

現在只能對著電腦看到妳 跟妳聊天

我好想妳

分開沒多久 就想要牽牽手 摸摸妳 看著妳

妳一再的提醒我今天睡覺沒有妳的手臂當枕頭

這我知道 可是又能怎樣呢?

難過嘛?! 可是妳也不會留下來 我也不可能不讓妳走

因為我媽媽~ 日子真的很難熬!

可是就算彼此不在身邊

我們一樣會乖乖的聽話

我們一樣會想著彼此對吧!!

等著下禮拜日吧!!

我想我們的想念一定很快就會到星期日了!!!

到時候!!就可以緊緊抱著妳 跟妳說 寶貝 我好想妳!!!!^^

 

台長: Bon ♥ Lin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老婆♥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
此分類上一篇:宜蘭燈會,傳統藝術中心,冬山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