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5 22:56:46|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年一個月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在過其實很快

不知不覺在高雄也待了好幾個月

嘴裡說不愛高雄

其實是有些原因的

但現在也不全然都是因為她了

畢竟有些事情該看開的還是要看開

現在在高雄除了讀書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我還能幹嘛

每天只想要優閒的過

**

 

北鼻

今天是25號

老樣子~可以對發票的日子就是今天

可是一張發票都沒重是怎樣

我們好窮了

可是老天爺還不讓我們中獎

哀~這就是人生

**

 

沒關係

窮也要開心

於是今天又被妳引誘了翹了課

我們去了離楠梓好遠的夢時代

騎著雲霄飛車的噗噗

真的屁屁好痛喔!!

希望跳跳虎趕快回來

雖然跳跳虎花了我三千多="=

根本是把我所有的積蓄都花光光了吧!!

**

 

雖然妳現在還不夠成熟

雖然我一直愛對妳發脾氣

可以感覺到妳其實也很委屈

但我也會盡量控制自己

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

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們不只要開開心心的過

還要幸福快樂的過

不管妳有沒有在我身邊

我都知道

妳的心妳的人依舊是愛我的

**

 

三年一個月

北鼻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希望下個月

還是可以跟妳開開心心的過

 

北鼻

我要跟妳說一句好久沒說的話

我愛妳 ♥  

台長: Bon ♥ Lin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老婆♥ |
此分類下一篇:091128 西子灣、旗津半日遊 ♥
此分類上一篇:091114 出去玩這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