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8 23:33:49|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大大快樂*北鼻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親愛北鼻21歲生日

很想在身邊陪著妳

但是臨時的事情真的很討厭

發生也發生了

我們還是一個在南一個在北

怎樣才能趕快熬過這些辛苦的日子

雖然在高雄已經快一年了

但是還是比較喜歡在台北的感覺

昨天一起睡覺一起回憶去年

在妳身邊陪著妳慶祝生日已經兩年了

妳說妳習慣了有我陪妳過生日

今年的我缺席了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雖然已經有提前給妳禮物

而妳也看過了 很開心*

但我想在多的感動

沒有在今天這重要的時刻陪著妳

妳都覺得有點遺憾吧!!!

其實我心裡真的對妳很抱歉

可是我想只有這次

下次不會了

這次因為妳今天還要上課

不然早就可以在高雄幫妳慶生了

 

北鼻*

生日快樂

雖然說了很多遍

但我想不管聽了幾遍妳都會是開心的

 

謝謝妳說妳切蛋糕的時候

會有一個願望是幫我許的

謝謝妳的貼心

 

我也會祈禱自己趕快找到工作

這樣才有錢可以一起出去玩

才有錢可以去台北找妳

 

見不到面的日子真的很難敖

好顯妳不是男生

不然妳如果要當兵

那我怎麼受的了

 

北鼻*

六月妳就畢業了

我在高雄等妳來唷!!!!

同居的日子離我們不遠了:)

 

Ya~我愛妳


 


 

台長: Bon ♥ Lin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老婆♥ |
此分類下一篇:2010.05.22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妳 懂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