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9 18:03:39|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的下午

辛辛苦苦的用好我的小套房

接下來就是我們兩個人的生活

在這兩年裡

我們不知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可是我希望可以順順利利的過

今天已經是第二天了

我們在高雄生活了兩天

雖然外出都靠我們的雙腳

慢慢的體驗了好多

雖然高雄不像台北

走個幾步路就有捷運

或者等個幾分鐘就有公車

但是這些生活上種種的困難

我們都必須去接受 去磨練

其實可以感覺的出來妳很想念台北

我其實也很想念台北

只是這兩年我也希望可以快快過完

然後再回台北

我知道妳現在什麼都沒有

只剩下我

所以我也不能太懦弱

我要更堅強

誰說踢一定要保護批

既然決定在一起

就應該彼此幫助 彼此保護

雖然我現在沒賺錢

我們的經濟來源是靠我家人

有的是靠我暑假打工來的零用

但我相信這是過度期

我想幾個月過後

我們的生活會更不一樣

誰說走路買東西不好

就像老夫老妻散步一樣

增進感情

我想妳會覺得這是在安慰自己

但有時候就該面對現實

有時候就該找個藉口撫平自己的心

我想妳一定很想妳媽媽

妳會在高雄是因為放不下心

妳說妳看我比看妳家人還重

其實妳除了妳爸爸

妳一定還很想其他人吼

 

這兩天謝謝妳一直陪在我身邊

讓我越來越依賴妳

我們要互相加油

彼此打氣

 

 

台長: Bon ♥ Lin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老婆♥ |
此分類下一篇:三年倒數
此分類上一篇:到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