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9 10:46:33|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愛妳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要放寒假了

不管我們之間有怎樣子的距離

記得,我還是愛妳的

不管現在的妳在我心中已變得怎樣

我對妳還是依舊

是愛還是習慣 已經不是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我還愛妳

這樣就夠了 不是嗎?

下禮拜回去之後就不知道哪時候才能見面

但是我會為了妳 不管做甚麼事情都會努力

雖然現在的三年多

不比剛開始的那種青澀的感覺

但我相信偶爾見面 是能維持我們幸福最久的最佳方法

只是不想讓一些事情再重蹈覆轍

妳可以答應我 跟我保證嗎?

因為我還是有點害怕

即使我已經想去克服以前那些障礙

但是第一步也不可能跨出去太多

我跟妳說我想要去美麗華

妳說妳會怕

既然我已經開口說要去了

我會控制自己

我會努力讓我們回到以前

即使有多難

但我相信就算沒辦法完全像以前

但至少也能找到以前那種感覺

 

我還是很愛妳的

妳趕快努力我期待妳的改變

加油

台長: Bon ♥ Lin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老婆♥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了
此分類上一篇:寶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