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2 21:41:2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沒有關係,只要有妳這樣就不委屈!!

因為妳媽的情緒妳心疼我

沒有關係真的沒有關係

我在台北也好想在蘇澳的妳

每一分每一秒都好想

真想要時間快一點

剛剛突然想到好多畢業後的我們..會是怎樣

真的不敢多想,只想要好好珍惜現再可以跟妳在一起的一分一秒

那妳呢??未來遙遙無期我能跟妳把握現在嗎?

距離我去台北還有九天

說長不長可是說短也不怎麼短對吧!

我會在台北,乖乖等妳來

我去妳家很辛苦

但有妳就足夠了

 

人會因為夢想而長大

我會因為我們的願望而努力

我會妳也會我們一起加油^^

我也很想你跟妳一樣不是普通的想

好想好想妳真的

我一樣會乖乖的聽話

我一樣會想著彼此對吧!!

有的其實我們都一樣

等妳來在抱緊緊

還有好多好多 親愛的我等妳

我想我們的想念一定很快就會到星期日了!!!

一起加油,現在只能對著電腦看到妳 跟妳聊天

要珍惜,

只要有妳陪時間日子就很快

一下的九天就會過

又看見妳了

 

親愛的我愛妳。

 


 

台長: Bon ♥ Lin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老公♥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