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5 23:12:33|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三八

我也好想妳

就算我們吵架我還是想妳

我相信妳對我的愛沒有減少

妳說的話我聽進去了多少

妳不需要表達什麼

其實我都知道妳想要告訴我的

我會真的懂

但我還是有我的脾氣

我知道有好多地方我需要改變

時間會知道我有沒有改變的

我不知道我可以改變到什麼程度

但是我會努力的去改變

我跟妳一起去改進

沒有錯我要跟妳很久很

我也相信我們會很久

吵架我們都有錯

吵架說不出好話

可是我把妳的話看的好重好重

我會難過我會哭

知道嗎?

這感情的變質

是我不好!!我該忍受棄吞聲

就是因為我不願意放棄妳不願意離開妳

真心真意都給了妳

妳的溫柔體貼

不是沒有

我可以感覺的到

不要說妳不溫柔體貼了

我都愛上了

就包容這一切

不好的一切需要我們一起去努力

親愛的,我們一起加油



我們像這樣甜蜜蜜



台長: Bon ♥ Lin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老公♥ |
此分類下一篇:米修 米修❤
此分類上一篇:7/7我找你寶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