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2 20:10:3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傳統藝術中心。

親愛的寶貝

謝謝妳帶我去傳統藝術中心,冬山河,還有看燈會

天氣很好,太陽很大

我們一直拍拍拍

去傳統藝術中心,好傳統也好藝術第一次跟寶貝一起去呢!!!

不錯不錯好好玩,

看到好多東西,還看到碳做的一千元好大

帥的耶,如果是真的可以花的就好

還要是我的更好

東看看西看看吃午餐還後換下個地點冬山河

去冬山河也只是拍拍拍這樣

但是只要有妳就覺得很好

對啊!

寶貝這次有比較好因為有出去玩

沒有一直呆在家裡無聊

天氣不錯又有天燈可以看

天燈真的超大的走的我好累

看的我眼花撩亂

還是看妳比較好︿︿

快開學了啦~

我們可以一直見面了

不用去妳家被妳媽嫌了

謝謝妳幫我跟妳媽講話

沒辦法這就是我們的愛那嚜辛苦

可是我跟妳一定會加油的

因為我們都很愛彼此

我在等妳來台北,因為想幹麻就可以幹嗎?

不用偷偷摸摸的

寶貝 我們要加油唷!!^^

撐下去吧!

謝謝妳帶我去冬山河,傳統藝術中心,還有燈會

又多了3個回憶

有妳真好 親愛的 我愛妳

台長: Bon ♥ Lin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老公♥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