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22:28:1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愛搞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話*

今天 早上我再睡覺 又不是故意不接你電話

當我正要接起電話的時候,你就已經掛電話了

我哪來的急接阿!!

而 我回播給你的時候 我一直ˋ喂ˊ

那是因為我沒聽見你的聲音啊!!

你對我大小聲幹麻呢!?

請問一下 電話沒收訊 是我的錯嘛!?

請問一下 電話沒電了 是我的錯嘛!?

奇怪 為什麼 任何事情都要怪我啊!!

為什麼 任何事情你都要先對我生氣啊!

我做錯了嘛!?

如果我做錯 對不起~

你跟我道歉 我不是不接受啊!

我不喜歡你跟我道歉啊!

你看看 你講了一句對不起 我的眼淚又流下來了!

這回 我又哭哭了 你又要心疼了!

何必呢!?




☞...即時通の秘密

最近 我老是上你的即時通

或許 這是不對的行為

但是 我想知道 你在搞什麼鬼

當我上你即時通用上限狀態時 有兩個人敲過我

一個是小如 一個是你手機裡面的小寧

呵 上你的即時通 也可以找到好朋友

這種感覺 有點好呀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偷上你的即時通的喔


台長: 幸福 の DuDu*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