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4 17:51:17|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黎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看上她

妳可是我 女朋友
消失一個禮拜 也不給一個交代
管它只有 兩分鐘
守電梯的女孩 卻陪我上山下海

妳看她潔白的手套 輕輕一按電梯飛得
天上那麼高 妳有沒有想過給我
一樣的微笑
在每個美麗的早上 為我靈魂洗澡

#我要看上她 有什麼關係 反正我
每一天 也會坐電梯 我要看上她
妳不要生氣 反正我 想愛妳
也見不到妳

不管我想 怎樣追
抓不著妳衣帶 想念妳還該不該
門沒有開 我就猜
她口紅的顏色 這樣算不算愛

@愛上她緋紅的禮帽 讓我以為電梯裡頭
從沒有煩惱 讓我以為站的距離
會越來越少 如果她會不好意思 我就假裝看報


☞ 呼吸不說謊

誰說 你的指紋沒有想像
誰說 我的外套不能飛翔
請看 一首情歌如何閃亮
請看 兩個影子擦出聲響

你影響我的磁場 改變了所有思想
你浮起我的肩膀 改變了眼睛怎麼看
怎麼放 身體語言不說謊 還沒發生已經難忘

只有呼吸不說謊 就像愛情在閃亮
不管聲音怎麼樣 愛 不是個幻想

只有呼吸不說謊 就像愛情在閃亮
不管聲音怎麼樣 愛 不是個幻想


☞ 重愛輕友

打過球的朋友喝過酒的朋友
當我戀愛他們全部失蹤
只有一個理由愛情魔力太猛
讓我甘願扁嘴點頭
骨氣有什麼用身心被遙控
手機掌握早晚各種行動
朋友不敢聯絡哦任你揮霍每一個週末

讓一讓我愛你有請假的自由
牙膏牙刷不相容麻煩多
愛情有情難溝通
男人女人要的不同
你要我說說我重愛輕友
每句話每分鐘每個吻要你儂我儂
你哭了我得借眼淚給你用陪著你難過
你要我說說我重愛輕友
想想你想想我想想愛抗議罪更多
我舉起指頭一臉言不由衷
說遵命服從朋友請原諒我
你喜歡管著我你習慣綁著我
有顆炸彈監控我的快活
打從什麼時候朋友不敢聚首
人海情海各自游泳愛要有你有我
還要有朋友有一些話戀人無法聽懂
朋友能陪我瘋哦吃喝玩樂樣樣解憂愁


☞ 
☞ 

台長: 幸福 の DuDu*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音樂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羅百吉
此分類上一篇:周渝民.徐熙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