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20:29:47|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邰正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痴心的我

如果命運註定你我要分手
我的心我的天空從此就要封鎖
再也聽不到問候 看不到笑容
我怎麼說服自己 不說一句看著你走

如果你己經決定鬆開我的手
最後的那一句永遠愛你還要不要說

痴心的我 痴心的我
捨不得你走
心中的千言萬語 怎麼說出口
不能將你挽留
寂寞時候 記得這裡有我
為你守候

給你我的所有從來不保留
我的愛我的情衷 
難道你真的不懂

沒有人能告訴我 
逝去的愛能否重新擁有
沒有人能告訴我 
遠離的你能否再次回頭


☞ 用情太深

愛過就不後悔 我的心付出收不回
我一次又一次 徘徊在傷心的邊緣
明知道這是個錯 我情願被封鎖
無怨無恨 我愛你愛得太真
塵封已久的心 埋藏著最深的傷痕
我的眼淚總是在相思最深處滑落
一句泛黃的承諾 就是一世一生
緣來緣盡 我愛你愛到最後
說情緣太濃 為何相聚卻又太匆匆
不怨命捉弄 只怨自己情太重
也許用情太深 早已預約一生的溫柔
用真心吻遍你心 直到糾纏在你夢中
也許用情太深 早已掏盡一生的心疼
相信總會有一天 你會為我再感動


☞ 愛歸零

愛到深處 漸漸迷路 心無助 
昨天的夢 再不能同住
認識太深 反而孤獨 誰彌補 
我的付出 你已看不出
給不了的苦 
其實真愛就像感情的最初
留不住的苦 
如果真愛只能投入不問幸福
愛的太多依賴 愛的太多無奈 
慢慢慢將愛歸零
諾言太多期待 未來給誰安排 
你我何不單純愛
在不安的時代 只要有你的愛
愛你愛的太快 世界變的太快 
慢慢慢將愛歸零
愛情沒有失敗 人生不能綵排 
你我何不只是愛
在夢醒時分 愛會被情傷害


☞ 想你想得好孤寂

從你走後 細雨不停 聽著雨聲 
夜夜醒到天明 眼角流出無言的淚
唔... 是回憶在胸口偷哭泣 
痛過想過 慢慢看清 外表平靜
是騙你騙自己 用微笑送你 
還答應 把祝福給你
忘了問誰收留我的心 
當你為了我和他而猶豫
我不該只等待你做決定 如果任性
那麼一次把你抱緊 
也許不會失去你
OH! OH! OH! 想妳想得好孤寂 
我想你想得好痛心
向天大聲喊愛你 
恨我說出口的不到愛的萬分之一
到如今還能說給誰聽
OH! OH! OH! 想你想得好孤寂 
我想你想得好痛心
向著遠方喊愛你 
深深愛一個人根本不該苦苦壓抑
一點遲疑 一生的悲淒

生活凌亂 漫無頭緒 
想要遺忘 分秒也不行
不敢面對狂亂那個自己 
又不能回到平靜的過去


☞ 心要讓你聽見

緣份讓你我擦肩
沒開口卻有感覺
愛情最害怕猶豫
再回頭只能懷念
寂寞因你而強烈
熬不過漫長午夜
天涯擋不住思念
渴望著他年他日再相見
到那天絕不再讓你走過我身邊
沉默的習慣願為你改變
心要讓你聽見 
愛要讓你看見
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
想你的時候 
盼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心要讓你聽見 
愛要讓你看見
問你是否願分享每一天
把我的遺憾變成感謝

☞ 
☞ 
☞ 

台長: 幸福 の DuDu*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音樂 歌詞╮ |
此分類上一篇:游鴻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