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20:24:12|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游鴻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第一千個晝夜

雲停了下來 在半空裏保持著靜止狀態
我 眨一眨眼 往日情懷 飛了過來

*時光很奇怪 讓妳和我有了愛然後分開
 嘿 九霄雲外 誰在叫我
 翻閱回憶的字典 也解釋不清愛
 第一千個晝夜 忽然我醒來

#我不會忘記那天
 那一夜 妳陪我流下的淚
 黎明前 吻著妳
 抱著風 把孤單推過來
 妳最後那一眼 烙在我的腦海 
一千個夜也不能把最愛偷回來

△我想要回到那天
 那一夜 但時間不肯後退
 往前走 多少天 多少年
 我把心停下來
 妳帶走那一夜 將永遠留給我
 在多年以後 愛石沉大海

在多年以後 愛石沉大海
Repeat *,# #,△


☞ 愛一回傷一回

深深埋藏未盡的情緣 
就像一切不曾改變
縱然滄海桑田 縱然世界改變 
對妳的愛一如從前

妳的誓言還在我耳邊 
妳的身影越走越遠
總又不斷想起 妳微淚的雙眼 
彷彿過去只是昨天

總愛一回傷一回夢難圓 
妳的笑在風中若隱若現
忘記妳需要多少年 愛已冷 
心已倦 情卻難滅

總愛一回傷一回夢太甜 
才讓妳夜夜佔據我心間
似夢似醒在這深夜 往事漸漸蔓延


☞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盼不到我愛的人 我知道我願意再等
疼不了愛我的人 片刻柔情他騙不了人
我不是無情的人 卻將你傷的最深
我不忍 我不能 別再認真忘了我的人

*離不開我愛的人 我知道愛需要緣份
 放不下愛我的人 因為了解他多麼認真
 為什麼最真的心 碰不到最好的人
 我不問 我不能 擁在懷中直到它變冷

#愛我的人對我癡心不悔
 我卻為我愛的人甘心一生傷悲
 在乎的人始終不對 誰對誰不必虛偽

△愛我的人為我付出一切
 我卻為我愛的人流淚狂亂心碎
 愛與被愛同樣受罪
 為什麼不懂拒絕癡情的包圍
Repeat *,#,△,#,△


☞ 詩人的眼淚
作詞:林利南 作曲:游鴻明 編曲:涂惠源

春色轉呀夜色轉呀玉郎不還家.
真教人心啊夢啊魂啊逐楊花

春花秋月小樓昨夜往事知多少
心裡面想啊飛啊輕啊細如髮
新愁年年有 稠悵還依舊 只是朱顏瘦

天空飄著雪 詩人的淚
兩者都太悲都太美
因為愛情化作冰冷白雪結晶 破碎

天空飄著雪 詩人的淚
手提金履鞋步香階
都是不被祝福還是願意背負 原罪
願意為愛獨憔悴


☞ 
☞ 
☞ 

台長: 幸福 の DuDu*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音樂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邰正宵
此分類上一篇:張善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