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16:54:0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葉蒨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瀟洒走一回

天地悠悠 過客匆匆潮起又潮落恩恩怨怨 生死白頭有誰能看透
紅塵啊滾滾 痴痴啊情深聚散終有時留一半清醒
留一半醉至少夢裡有你相隨 我拿青春賭明天
你用真情換此生歲月不知人間多少的憂傷何不瀟洒走一回


☞ 蘭花草

我從山中來 帶著蘭花草 種在小園中
希望花開早一日看三回 看得花時過
蘭花卻依然 苞也無一個 轉眼秋天到
移蘭入暖房 朝朝頻顧惜 夜夜不相忘
期待春花開 能將夙願償 滿庭花簇簇
添得許多香

 
☞ 愛的可能

你出現我身邊 像個奇蹟發生
沒想到會是你讓我如此失魂
我心中的感覺 是這樣陌生
快樂的牽掛 在相聚的每一分

曾以為我見過所有愛的可能
這一刻才明瞭 我有多麼天真
想給你全世界 一刻我都不願等
想要你的心 卻怕不能成真

* 因為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你會哭會笑會愛會傷神
你會不會敲我的門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 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就)是你朋友 到永久 *


☞ 選擇

男:風起的日子 笑看落花
女:雪舞的季節 舉杯向月
男:這樣的心情
女:這樣的路
合:我們一起走過
女:希望你能愛我 到地老 到天荒
男:希望妳能陪我 到海角 到天涯
合:就算一切從來 我也不會改變決定
女:我選擇了你
男:你選擇了我 哦...
男:我一定會愛你 到地久 到天長
女:我一定會陪妳 到海枯 到石爛
合:就算回到從前 這仍是我唯一決定
女:我選擇了你
男:你選擇了我
合:這是我們的選擇
男:走過了秋天 走過冬天
女:送走了今天 又是明天
男:一天又一天
女:月月年年
合:我們的心不變

台長: 幸福 の DuDu*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音樂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卓文萱
此分類上一篇:萬 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