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3 07:28:0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帝國大廈兩次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文章之前其實只是寫了一部份找不到地方存暫時貼上去
所以現在繼續...

*********************************************

因為那天在上傳照片時
看到帝國大廈的夜景部分
就想到我跟小龜那天在頂樓的奇遇
所以想趁有力氣時快寫一下....

其實帝國大廈在我剛到紐約的第3天就已經去過了
在駐紐約的兩名少女殺手級猛男代表的陪伴下
我去看了帝國大廈的日景
(請參照我的相本Wawa in USA(1)中照片第225~240張)
有兩位帥哥在旁邊襯托著美景原本應該是件很美好的事情
可惜他們竟然還跑去搭訕新行空姐
顯然是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嘛!

所以等小龜來時我又陪她再去一次帝國大廈看夜景
(我是不是有情有義第一名,大家說!?)
本來那天早上還下雨
我們傍晚逛完洛克斐勒中心並且休息完後
竟然發現天空放晴了
7點的天空猶如下午4點一樣清爽
並且已經開始有黃昏的感覺
所以我們立刻二話不說衝往帝國大廈
想要好好享受一下夜幕逐漸低垂的景致...

好不容易經過千辛萬苦到觀景台
小龜突然發現86樓並不是她夢想中的「西雅圖夜未眠」場景
我記得上次去時有先到81(?)樓
那才是室內的觀景台
所以就問小姐
可是小姐死就是說只有86樓有開放
但是因為那天天氣超冷
白天我們已經是穿大外套了
龜女士還戴手套咧!
帝國大廈的86樓應該只有不到10度C
加上風大到不行
我們只要一走出觀景台就立即有頭要被吹掉的感覺
頭髮全部呈現仰天常嘯的姿態往天空衝
然後手一伸出來按快門就立刻凍僵
而且風強到不把相機靠著什麼架子照手就會晃到照不清楚
所以我們每次衝出去只能待5分鐘就像瘋女18年般滾回觀景台裡
最後我所幸心一橫
把圍巾圍在頭上以開喜婆婆的造型對抗強風
就跟小龜拍出了許多又美又好笑的照片
而且因為天色暗要曝光較久
可是我們都凍到受不了就會趕快把相機拿下來
結果就拍出一堆人與風景重疊的靈異照片

而且美國人真的很跩
把手靠在他們賣的衣服上照相
就故意過來整理衣服
架腳架還要被不准
小龜買東西付錢時要給零錢還故意不收
你們就給我再過份一點好了!
害我們本來很開心的心情被弄到零點
下來還打電話給猴猴哭訴
(猴猴,我們又嚇到你了....)

但是看到了帝國大廈上夕陽西下
天空從湛藍沾染上紅霞最後夜幕降臨的景象
也真的是值得了....
(請參照我的相本Wawa in USA(1)中照片第320~345張)

台長: 藍娃娃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