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6 17:27:57|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的延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之前的那篇「夢」
其實悄悄的引起了大迴響
據說大家紛紛私底下在揣測那個「他」是誰
昨天有人跟我說
「大家應該都猜的到那是誰吧?」
「如果大家都猜的到 那我還敢寫啊!」
「可是我就覺得我猜到了啊」
「好吧!如果你覺得你猜到了 就當作你猜到了吧…」

說實話
我不覺得真的有幾個人猜的出來那是誰
但話又說回來
猜對或猜錯
我也不會去承認或否認….

這不就是場夢嗎?
夢什麼不是我所能控制
(畢竟我前一陣子才夢到Brad Pitt呢!)
所以知道夢裡的人是誰也沒有意義啊….
大家啊
不用太好奇
一切不過就是場夢嘛~

我問他
不過就是場夢
有什麼好大驚小怪?
他說
因為這是我近日的小筆記中唯一的高潮...

也是
我確實筆記寫的越來越少了
一方面是因為沒在工作
每天在家其實生不出什麼有趣的想法
也沒辦法發生什麼好玩的事
另一方面是
我覺得寫小筆記的包袱越來越重了….

我跟北鼻講過好多次
想要關掉網站
不寫筆記了
(這大概是每個有自己版的人都會遇到的瓶頸吧…)
因為想寫的都沒辦法寫
怕被寫到的人發現了不開心
怕人家自己對號入座要我刪文章
怕大家看到一點風吹草動就要對我東問西問
怕這怕那
索性就什麼都不寫了…

前兩天剛好看到一位網路名人在日記裡跟她的讀者們「呼籲」
請大家對她的日記看看就好
不要去傳播也不要來問她
因為很困擾
然後她就說所以他的朋友說
他根本就不想把自己的網站給朋友知道

看完真是心有戚戚焉
我只不過是有幾個人來瀏覽都快不支了
更何況她的讀者鐵定是上萬的…

其實將自己的生活暴露在大家面前是既開心又有點辛苦的
(終於瞭解公眾人物的可憐了~)
好的事情我願意跟大家分享
不好的事情我也願意接受大家的關心
但是如果過度的關心變成我的壓力
那就不是我想要的了…

我知道我的筆記其實帶給大家很多「慰藉」
看到好笑的哈哈大笑
看到辛苦的咒罵幾句
我也很開心我的筆記成為許多人的「精神食糧」
也許有人在平淡的生活當中
其實是靠著我的生活紀錄來感受到生命的豐富
這點我也很感動
在我自以為無聊的日子中
還是能夠滿足一些人的夢想 幻想 狂想…
但是不會有人的生活裡只有瘋狂搞笑跟抱怨工作的
我也有難過 也有心碎 也有憂鬱 也有感觸
所以我想要分享出更多的喜怒哀樂
而不是一個樂觀開朗只會搞笑的錯覺…
(雖然我承認我是真的很樂觀開朗並且超會搞笑…)

所以現階段
我決定暫時繼續我的筆記
並且可能會寫出越來越多東西
各種各樣的生活想法
(我目前打算再開闢一個「男女大不同」系列)
可是會越來越簡化「人物」的部分
多半都會以代號ABCD…來代替
所以大家不用去揣測A是誰B是誰
因為ABCD..可能會重複
也可能忽男忽女
寫出來只是要方便我將文章寫的順暢罷了…
(除非是一些搞笑事蹟,那也只好讓大家知道是哪些鬼鬼了…
這樣才會更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最重要的是
看完後不要再追問我了…
不管是甲是乙是東是西
我願意講的事情
就會在小筆記寫的讓大家一目了然
不想講的事
寫出來只是我想寫
而不是想被問
你們問了我可能也只會選擇開始保持沈默…

還有被我寫到的人
也不用太緊張
如果我只是要借「事件」來點出主旨
那我會寫的讓大家猜不出來的
所以不用自己對號入座然後心裡一驚
我真的相信大家沒有這麼瞭解我跟我身邊發生的所有事情的…

唉唷
還真是辛苦
連寫個筆記都還要先來這麼一大篇宣言
大家看了八成也覺得壓力重了吧…

也許等到我自己的網站架起來後
我真的會不跟我的朋友講吧…

p.s.其實好久好久以前我就想寫這篇了
今天剛好腦中出現一些句子就立刻打開word檔寫了起來
不是跟「誰」問了我「什麼」有任何直接的關係
大家一樣不用心裡一驚想說:
該不會是我問了什麼才搞成這樣的吧?
絕對不是現在看到這裡的任何一個你害我寫出這篇文章的喔…

台長: 藍娃娃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