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11 17:28:0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牙齒手術後遺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開始懷疑,
這麼多的病痛同時來找我,
是不是因為那個牙齒的手術....?

都已經第四天了,
我的食道還持續疼痛,
而且進展到吞嚥食物就開始全身扭曲的境界!
因為臉醜不想出去見人,
昨天中午請同事到藥局幫我問問有沒有什麼幫助藥丸早日消化的藥,
結果老闆說是「食道發炎」,
看來比我想的嚴重!
一天份的藥吃完了,
好像也沒有比較好,
再這樣下去,明天就得請假看醫生了...

口角炎也繼續發作,
目前已經進入快結疤的階段了!
看來還得醜上一陣子!
害我每天坐捷運都恨不得把臉用頭髮全部蓋住演貞子!

臉是不腫了,
但是牙齒上的口香糖讓我很煩惱,
又怕不小心把敷料弄掉,
得專程跑醫院一趟,
又怕傷口不會好好復原...
本來是說開刀後只能吃流質跟軟型食物的,
現在加上食道發炎,
快要什麼都不能吃了!
連昨天煮個稀飯都只吃半碗就受不了...

是不是拔了智齒後,
牽一髮而動全身,
導致我抵抗力變弱,
大小病毒都同時來欺負我呢?

真是生不如死啊~~

台長: 藍娃娃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